Porsche 中國攜手上海國際賽車場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賽場公司”)舉辦盛大奠基儀式,慶祝上海 Porsche 體驗中心的建構正式啟動。該中心鄰近上海國際賽車場 F1 賽道 (SIC),是繼德國萊比錫 (Leipzig)及英國銀石 (Silverstone) 之後,Porsche 在全球的第三座、同時也是亞洲首座 Porsche 體驗中心。這座總投資達 1.35 億元人民幣的體驗中心預計於明年年底竣工,並於 2014 年年初投入使用,落成後將由 Porsche 中國直接管理運營。

Porsche 中國與上海國際賽車場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盛大奠基儀式,慶祝上海 Porsche 體驗中心的建構正式啟動,預計於 2013 年底竣工,並於 2014 年初正式啟動。

上海 Porsche 體驗中心佔地 10 萬平方公尺的腹地擁有眾多趣味性與實用性並重的體驗功能,包括操控測試、 繞錐測試和低摩擦路面所組成的測試道路,以及一座包含體驗中心和培訓中心的三層樓建築。在這場奠基儀式典禮中,上賽場公司表示,該中心的落成必定會大大提升賽車場區域人氣,助力賽車場及周邊地區的開發建設,為上賽場增添新的魅力,成為區域開發的新亮點。雙方將加快建設進度,以確保中心按期建成並投入使用,並希望能與 Porsche 繼續拓展新的合作領域。

廣  告

Porsche 原廠 CEO Mr. Matthias Mueller 表示,從 Porsche 的全球銷售市場來看,中國市場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能在中國建立 Porsche 體驗中心,我們既感到萬分欣喜,也深感責任之重大。隨著 Porsche 在中國以及全球的業務持續增長,我們迫切希望推進 Porsche 發展戰略的下一個階段 - 專注於為客戶提供獨一無二的 Porsche 體驗。在上海這一 Porsche 中國總部的所在地設立這座體驗中心,無疑便是對這一戰略深入實施的重要步驟。我們期待這座亞洲首家體驗中心能為中國賽車運動的發展,順利的展開全新的一頁。

U-CAR 曾於 2007 年應 Porsche 之邀前往德國萊比錫 (Leipzig)體驗中心,接受原廠賽道及越野駕訓活動,對於其完整的課程規畫留下了頗為深刻的印象。

而 U-CAR 亦曾於 2007 年應 Porsche 之邀前往德國萊比錫 (Leipzig)體驗中心,於多種複合路段組成的封閉車輛測試賽道,進行 Porche 全車系(GT 系列車款除外)的賽道試駕體驗活動,並在 Porsche 專為 Cayenne 車系開發的越野測試場地中,親身體驗 Cayenne 車系越野的操控能耐表現,在 Porsche 原廠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除了可學習正確的駕駛觀念及動作外,對於車輛的表現亦有著更深刻的體認,而在上海 Porsche 體驗中心於 2014 年正式落成後,預估將可讓許多喜好 Porsche 車款的車迷們,提供更完整的駕馭體驗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