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打造千匹馬力怪獸的美國改裝品牌 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 (HPE),繼成功開發出超過千匹動力的 Viper 及 Ford GT 改裝車款之後,也將其豐富的改裝經驗衍生至車輛的開發製造,並成功打造出一款以自家品牌命名的超級跑車 Venom GT,此款車型雖延用了 Lotus Exige 的車架結構及基礎外觀,但 HPE 卻為其搭載一具 7.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800 匹、1,000 匹及 1,244 匹三種動力輸出設定,搭配僅有 1,244 公斤的車重,創造出由靜止加速至時速每小時 96 公里僅需 2.5 秒的可怕性能實力。

美國改裝品牌 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 旗下第一款量產超跑代表作 Venom GT,即將於 2014 年式車款上追加一款性能更為頂尖的 Venom GT2 車型,也藉此向世人展現其動力改造的深厚功力。

而在日前, HPE 更先行預告其將在 2014 年式的 Venom GT 車系之上,追加一款性能更為頂尖的 Venom GT2 頂級車款,並預計在 2013 年正式量產。為了凸顯出 Venom GT2 的性能旗艦身分, HPE 為其採用了全新的頭燈設計,並納入了 LED 日行燈與方向燈的設計,而前保桿的造型亦經過小幅修飾,並刻意在中央進氣柵口採用了碳纖維原色塗裝,搭配突出式的下擾流設計,讓車頭外觀更顯兇悍氣息。而在車尾部份,Venom GT2 則維持與現行 Venom GT 車系相同的設計架構,並未做出變更。此外,Venom GT2 也透過車頂中央凹槽的設計達到降低風阻的效果,藉此提升車輛空氣力學的表現。

廣  告
Venom GT2 具備了全新設計、導入 LED 光源的頭燈組,前保桿進氣柵造型及配色也經過了小幅修飾,而車頂並納入導流凹槽降低空氣阻力,強化車體的空氣力學表現。

動力部份的進化乃是 Venom GT2 車型的重點所在,其在動力部份雖延用了來自 Venom GT 車系的基礎,皆配置一具採用雙渦輪增壓設定的 7.0 升 V8 引擎,但是透過 HPE 的調校下,將這具引擎的動力輸出,進一步壓榨至前所未有的 1,500 匹最大馬力,而且除了 Venom GT 標配、由 Ricardo 所製造的 6 速手排變速箱之外,Venom GT2 車主更可選配附換檔撥片的 7 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在動力及傳動系統同步予以強化的前提下,Venom GT2 將可發揮出更為驚人的性能表現。

Venom GT2 搭載的 7.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進一步提升至可怕的 1,500 匹最大馬力表現,並首度提供附換檔撥片的 7 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完整強化動力系統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