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美國的紐約車展落幕,全球車壇也逐漸將焦點轉移至 4 月 20 日開展、兩年一度的上海車展上。積極中國市場的美國 Ford 車廠,也於日前表示將端出 23 款產品組成的陣容參展,而其中將包括一款全球首演的全新概念車,新一代 Mondeo、Fiesta ST 等多款新車和一輛 CTCC 賽車。對臺灣消費者來說,Ford 於中國市場推出的新產品,多少都預告了臺灣市場的未來發展方向,而 U-CAR 也將會前往上海車展,在第一線為各位帶來最新的消息和報導。

Ford 於日前表示將端出 23 款產品組成的上海車展陣容參展。其中包括全球首演的概念車、新一代 Mondeo 和 Fiesta ST。對 Ford 來說,Fiesta ST 引入中國將繼續擴展中國市場的 ST 運動車款陣容,並進一步激起中國性能車迷對 ST 車系的熱情。(本圖為 Fiesta ST)

Ford 在本次上海車展的重頭戲,當屬全球首演的概念車、新一代 Fiesta ST 以及新一代 Mondeo。對 Ford 來說,Fiesta ST 引入中國將繼續擴展中國市場的 ST 運動車款陣容,並進一步激起中國性能車迷對 ST 車系的熱情。此外,新一代 Mondeo 將會是首次在亞洲的車展正式亮相,作為 One Ford 全球戰略下推出的全球車型,Mondeo 具衝擊性的外型、豐富科技配備和動力科技,展現出了強悍的產品實力。雖然表明將在上海車展推出全新的概念車款,但是原廠並未釋出這輛概念車的廠圖或產品資訊,展現出十足的神秘感。

雖然已在中國進行亞洲首演,但是 Ford 仍未公佈中國版新一代 Mondeo 的售價、車型以及詳細配備,U-CAR 也將會前往上海車展,在第一線為各位帶來最新的消息和報導。
廣  告

「Ford 正在推進在中國的積極擴張計畫,隨著全新 Mondeo 和 Fiesta ST 等新車的亮相,我們將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多 One Ford 下的全球車款」Ford 汽車公司亞太區總裁 Dave Schoch 蕭達偉表示,「Focus 去年一躍成為中國最暢銷乘用車品牌,我們將延續這氣勢,並繼續致力兌現到 2015 年向中國市場推出 15 款新車的承諾。」

除了新車外,Ford 也將展示其在車輛安全領域的相關技術:車界首個後座安全帶氣囊。原廠表示,後座安全帶氣囊可分散的衝擊力是傳統安全帶的 5 倍,且能有效地控制頭頸部的移動,而此技術也將應用於新一代 Mondeo 上。Ford 本次參展面積將達 2,032 平方公尺,除了新車和旗下全車系外,Ford 還會設立多個主題互動區, 讓參展民眾親身體驗 Ford 的汽車科技及安全技術。2013 年上海國際車展將於 2013 年 4 月 21 日至 29 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Ford 汽車記者會則將於 2013 年 4 月 20 日上午 9:00 在 W2 館 Ford 展區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