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1950 年代首代車款發表以來,S-Class 就成為了 Mercedes-Benz 的豪華旗艦代表,而即便德國原廠預告會在 2013 年推出新一代 S-Class,但是現行世代車款的豪華感仍受到消費者肯定。隨著 S-Class 的一般 S 350 車型庫存銷售殆盡,台灣賓士也向德國原廠爭取了限量 150 輛的 S 350 L Grand Edition 以及限量 50 輛的 S 350 L AMG Edition,為這兩款 S 350 分別加上了價值 80 萬元的 Grand 豪華配備以及價值 74.3 萬元的 AMG 套件,並以 531 萬元的原售價進行販售。

台灣賓士向德國原廠爭取了限量 150 輛的 S 350 L Grand Edition 以及限量 50 輛的 S 350 L AMG Edition,為這兩款 S 350 分別加上了價值 80 萬元的 Grand 豪華配備以及價值 74.3 萬元的 AMG 套件,並以 531 萬元的原售價進行販售。

為了滿足不同需求,本次台灣賓士導入的限量升級版 S 350,明顯地分為豪華導向的 S 350 L Grand Edition 以及運動性能導向的 S 350 L AMG Edition, 以一靜一動、一文一武的雙車型讓消費者選擇。而從配額比例來看,不難發現 350 L Grand Edition 將會是台灣賓士主打的特殊車款。

豪華內涵提升,S 350 L Grand Edition

S 350 L Grand Edition 大致上仍維持了一般版本 S-Class 的豪氣造型,原廠僅在其前葉子板附上了 Grand Edition 銘牌低調地表明其特殊身份。而在外觀設定上,S 350 L Grand Edition 最顯眼的升級項目,則為新增的 AMG 19 吋 5 幅式鋁圈,在低調中添增了些許運動氣息。

S 350 L Grand Edition 大致上仍維持了一般版本 S-Class 的豪氣造型,僅新增了 AMG 19 吋 5 幅式鋁圈,並附上了代表豪華身份的 Grand Edition 字樣銘牌。

相較於外觀造型,車室與內裝配備的升級才是 S 350 L Grand Edition 產品力大幅提升之重點。S 350 L Grand Edition 以單一黑色系的 designo natural 皮革包覆座椅和車艙,精細頂級的天然皮料,讓乘客享有豪華舒適的質感,而椅背上的 designo 銘牌也彰顯出不一樣的設計品味。

S 350 L Grand Edition 以單一黑色系的 designo natural 皮革包覆座椅和車艙,精細的縫線和特殊的座椅設計兼具了豪華質感和舒適性。

在豪華和舒適的考量下,S 350 L Grand Edition 也加裝了後座自動恆溫冷暖氣系統、豪華型前後座頭枕、前後電熱座椅以及全景式電動天窗。除此之外,S 350 L Grand Edition 也搭載了附 14 組喇叭的 Harman Kardon 高級環場音響系統,帶來歌劇院般的聽覺享受。

S 350 L Grand Edition 加裝了後座自動恆溫冷暖氣系統、豪華型前後座頭枕、前後電熱座椅、全景式電動天窗以及附 14 組喇叭的 Harman Kardon 高級環場音響系統,將車室的豪華氛圍大幅提升。
廣  告

AMG 套件首度標配,S 350 L AMG Edition

縱然消費者不會把強調奢華的 S-Class 與運動性進行直接聯想,但這並不代表 S-Class 就與性能無關。本次推出的 S 350 L AMG Edition,是台灣賓士首度將 AMG 外觀和運動化套件標配於 S 350 L 上,為消費者提供了豪華與運動性能兼具的選項。

S 350 L AMG Edition 搭上了 AMG 空力套件,在車頭上配置了略帶侵略氣息的梯形進氣柵。S 350 L AMG Edition 也理所當然地標配了 19 吋的 5 幅式 AMG 輪圈,為 S-Class 豪華的外觀添增不少運動風味。

相較於 350 L Grand Edition,S 350 L AMG Edition 搭上了全套的 AMG 空力套件,讓其具備了略帶侵略氣息的梯形進氣柵。AMG 的外觀套件也包括了後下擾流套和車側的空力側裙,此外,S 350 L AMG Edition 也理所當然地標配了 19 吋的 5 幅式 AMG 輪圈,為 S-Class 豪華的外觀添增不少運動風味。

在 AMG 跑車化套件的加持下,S 350 L AMG Edition 換上了加大的前煞車碟以及具有 Mercedes-Benz 字樣的前煞車卡鉗,對車輛制動力和運動性能進行實質提升。

S 350 L AMG Edition 於車室內配置了 AMG 地毯、不鏽鋼踏板、真皮包覆的木質方向盤以及黑梣木內裝飾板。此外,S 350 L AMG Edition 在豪華性配備上也同樣有所升級,標配了全景式電動天窗、後座自動恆溫冷暖氣系統以及 Harman Kardon 高級環繞音響系統。

為了進一步突顯 AMG 的性能個性,S 350 L AMG Edition 於車室內配置了 AMG 地毯、Mercedes-Benz 字樣不鏽鋼踏板、真皮包覆的木質方向盤以及黑梣木內裝飾板,為駕駛和乘客營造出豪華與性能並濟的車艙氛圍。而如同 350 L Grand Edition,S 350 L AMG Edition 在豪華性配備上也同樣有所升級,標配了全景式電動天窗、後座自動恆溫冷暖氣系統以及 Harman Kardon 高級環繞音響系統。

車型

升級配備

S 350 L Grand Edition

  • 黑色designo natural皮革

  • 後座自動恆溫冷暖氣系統

  • Harmon Kardon音響系統

  • 全景式電動天窗

  • 豪華前後座頭枕

  • 前後座電熱椅

  • AMG 19 吋 5幅式鋁圈

  • Grand Edition徽飾

S 350 L AMG Edition

  • AMG 跑車化套件

  • 後座自動恆溫冷暖氣系統

  • Harmon Kardon 音響系統

  • 全景式電動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