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一般 Mercedes-Benz 車款進行性能強化對 Mercedes-AMG 而言是一種例行公事,而 5 月初全球首演的大改款 S-Class 也沒有例外。Mercedes-AMG 於 7 月 15 日以「一位 AMG 新家族成員」為題公佈了一段 Youtube 影片,雖然沒有對影片內容多做說明,不過從影片內短暫出現的車輛車頭、車身以及車尾,我們不難看出這就是經過 AMG 強化後的新一代 S 63 AMG。

Mercedes-AMG 於 7 月 15 日以「一位 AMG 新家族成員」為題公佈了一段 Youtube 影片,進行新一代 S 63 AMG 正式發表前的預告。不過其實當新一代 S-Class 於 6 月初正式在德國 Sindelfingen 廠區下線時,S 63 AMG 已於德國原廠所釋出的影片中提前偷偷露臉。

新一代 S-Class 是 Mercedes-Benz 旗艦的豪華大型房車,在 5 月份的全球首演中,S-Class 也展現出完全進化的豪華配備,不過 S-Class 也沒有忘記熱血性能的那一面,本次原廠所預告的 S 63 AMG 就是其性能化身。其實當新一代 S-Class 於 6 月初正式在德國 Sindelfingen 廠區下線時,S 63 AMG 已於德國原廠所釋出的影片中提前偷偷露臉,不過隨著新的預告影片公佈,6 月份的這段影片也被原廠下架。

廣  告

從車頭看去,新一代 S 63 AMG 採用了 3 通道的前下進氣柵設計,並以蜂窩狀格網帶來性能化的樣貌,兩側進氣通道上緣所配置的擾流鰭片也為帶來不少競技氛圍。此外,S 63 AMG 在車側也配置了 V8 BITURBO 字樣的銘牌。

新一代 S 63 AMG 在車頭上採用了 3 通道的前下進氣柵設計,並以蜂窩狀格網帶來性能化的樣貌,車尾上則採用了 AMG 車款常見的雙邊 4 出矩形尾管。

雖然兩段不同影片都顯露出 S 63 AMG 的車頭樣貌,不過整體的車尾造型仍未完全曝光,不過招牌的 S 63 銘牌也對其真實身份進行驗證。從幾秒鐘帶過的影像中,我們也看得出 S 63 AMG 採用了雙邊 4 出的方形尾管。

即便沒有透露任何訊息,從全液晶儀表版的 V8 BITURBO 字樣以及 S 63 的名稱判斷,新一代 S 63 AMG 很有可能會使用 5.5 升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

從影片中我們也能夠聽到 S 63 AMG 的一陣低吼,象徵蓄勢待發的強悍性能。即便沒有透露任何訊息,不過從全液晶儀表版的 V8 BITURBO 字樣以及 S 63 的名稱判斷,新一代 S 63 AMG 應該會使用 5.5 升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至於性能輸出方面,外界則猜測會與小改款 E 63 AMG 相同、落在 557 匹最大馬力,至於是否會提供 4Matic 四輪驅動車型將待 Mercedes-Benz 原廠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