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在 4 Series Coupé和 4 Series Convertible 陸續登場之後,於日前在官方 Youtube 頻道當中,釋出一段簡短的影片,而在影片中更是大方預告全新的 2 Series Coupé即將在 2013 年 10 月 25 日全球首演,但除此之外,原廠再也沒有釋出相關資訊,釣足全球車迷胃口。

BMW 於日前在官方 Youtube 頻道當中,釋出一段簡短的影片,而在影片中更是大方預告全新的 2 Series Coupé即將在 2013 年 10 月 25 日全球首演。

在品牌新的產品策略底下,BMW 不僅擴充 3 Series 的家族成員之外,也為其雙門硬頂與敞篷車型更名為 4 Series,而如今的 2 Series 則是用以接替原本 1 Series Coupé和 1 Series Convertible 之車型。雖然原廠目前還沒有公佈 2 Series 的任何資訊,不過其實在 2013 年 5 月中旬,海外媒體趁著 2 Series 在拍攝宣傳廣告時,拍攝到它完全沒有任何偽裝的畫面,讓新車的外觀設計重點曝光。

其實早在 2013 年 5 月中旬,海外媒體就趁著 BMW 2 Series 在拍攝宣傳廣告時,拍攝到它完全沒有任何偽裝的畫面,讓新車的外觀設計重點曝光。車壇人士也大膽推測這輛被拍攝到的紅色 2 Series,應為車系中最強的成員-M235i。(圖片引自:http://www.bimmerfest.com/forums/forumdisplay.php?f=184)

如果從當時的照片來看,底盤代號 F22 的 2 Series,車頭設計其實與現行 1 Series 有著相當明顯的差異,與車壇上許多人臆測的方向較不相同,而為了塑造出雙門跑車的性能風範,車身多處與引擎蓋上,俱備相當動感鈑金線條之外,還透過長車頭、短車尾的車身比例突顯出跑車氣勢。而當時露出的車型,由於全車搭載性能運動套件,因此除了被視為原廠為 2 Series 家族推出的 M 款套件之外,亦有車壇人士大膽推測該車可能為 2 Series 車系裝中最強的成員-M235i。

廣  告

在 BMW 原廠釋出的預告影片中,電話亭中的電話突然想起,影片中的男人在接起電話後被神祕的聲音告知要在 10 月 25 日現身。緊接著的下一個畫面,則是一輛 BMW 2 Series 在豔陽下的沙地中甩尾疾馳,並在最後附上「The First-Ever BMW 2 Series Coupe. Unveiling October 25th 」的文字作為結尾,對 2 Series 正式現身之日期進行預告。U-CAR 也將持續關注 2 Series 車系的相關消息,並在日後帶來更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