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代理金鈴汽車在今年 11 月初正式發布新聞稿,宣布引進日本原廠限量推出的 SX4 優仕版車款,以更動感的外觀造型,替原本就很有休旅風味、很年輕的 SX4 再增添許多活潑的元素。Suzuki SX4 優仕版車款建議售價 72.3 萬元,並限量供應。

Suzuki 總代理金鈴汽車,正式推出 SX4 優仕版車款,搭載與日本相同的 8 件式外觀套件,建議售價 72.3 萬元。

2013 年 3 月份時正式推出小改款的 SX4,換上全新設計的外觀造型,內裝也經過小針美容,加強了整體質感的呈現,並搭載著與小改前相同的 1.6 升動力系統,擁有 119.6 匹及 15.9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搭配 4 速自排變速箱,並以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的價格:69.8 萬元繼續提供給消費者。而這次 Suzuki 所推出的 SX4 悠仕版車款,乃是以原本的 SX4 為基礎,搭配上一系列年輕動感的外觀套件而成。

Suzuki 總代理金鈴汽車,今年 3 月份引進外觀與內裝都經過小針美容的小改款 SX4,如今再限量推出 SX4 優仕版來增添車系產品豐富度。
廣  告

SX4 優仕版的外觀部份,加入前/後下鍍鉻護板、銀面霧燈飾圈、雙色鑲邊尾燈組、鍍鉻由箱外蓋、後行李廂蓋飾條、方向燈飾圈與門邊飾條,一共多達 8 項日本原廠的空力套件,更增添 SX4 優仕版的年輕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