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向來是德系豪華品牌的主場,不過日系豪華品牌 Lexus 並沒有選擇在 2014 年日內瓦車展缺席,原廠也釋出了本屆車展的參展名單,預告將在這盛會中帶來掛上自家運動化套件的 RC 350 F Sport 以及 RC F GT3 概念賽車,表露 Lexus 投入 GT3 賽事的意願。

即便性能旗艦 RC F 已在 2014 年北美車展發表,不過一般版 RC 也有掛上運動化套件的權利,原廠預告將在 2014 年日內瓦車展中帶來掛上自家運動化套件的 RC 350 F Sport;雖然沒有釋出任何一張預告廠圖,不過已在 2014 年北美車展推出的 RC F 應能提供一個 RC 350 所具有的可能樣貌。(本圖為 RC F)

即便性能旗艦 RC F 已在 2014 年北美車展發表,不過一般版 RC 也有掛上運動化套件的權利;雖然沒有釋出任何一張預告廠圖,不過已在 2014 年北美車展推出的 RC F 應能提供一個 RC 350 所具有的可能樣貌。Lexus 原廠也表示 RC 350 F Sport 除了在動態操控的層面上有所強化,也將擁有專屬的外觀和內裝設計。而隨著 F Sport 套件車型加入,由一般版 RC 350 以及 450 匹最大馬力的 RC F 所組成的 RC 雙門跑車家族也正式完備。

廣  告
Lexus 也同步預告會在 2014 年日內瓦車展帶來 RC F GT3 概念賽車,表露 Lexus 投入 GT3 賽事的意願,與 Lexus 在日本 Super GT 賽事的 RC F GT500 所採用的統一空氣力學規格及動力輸出不同,GT3 賽車是由 FIA 個別認證,以在不同品牌車款之間達到性能平衡。(本圖為 RC F GT500)

除了帶來 RC 350 F Sport,Lexus 也在本次預告中帶來重要的消息,表明將會帶來一款針對 GT3 賽事而來的 RC F GT3 概念賽車。與 Lexus 在日本 Super GT 賽事中推出的 RC F GT500 所採用的統一空氣力學規格及動力輸出不同,GT3 賽車是由 FIA 個別認證,以在不同品牌車款之間達到性能平衡。

熟悉賽車運動的車迷應該曉得,GT3 賽事吸引了不少知名車款參賽,包括了 Ferrari 458 Italia GT3、McLaren MP4-12C、Audi R8 LMS、Mercedes-Benz SLS AMG GT3 等車款,而投入 GT3 賽事也將大幅提升 Lexus RC F 在性能車界的知名度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