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旗下 Gallardo 車系後繼車款 Huracán LP 610-4 全球私密賞車會自 2014 年 1 月啟動以來,已在全球收穫訂單 700 份,而台灣賞車會也在本週圓滿落幕,本次預賞會堪稱台灣首次最高規格,在 Huracán LP 610-4 尚未正式公開發表之前,即提供台灣買家搶先觀賞,透過親眼見證新車的魅力,讓台灣訂單急速加溫。據原廠表示,在賞車會中,不僅可近距離欣賞 Huracán 的外觀設計,亦能親身進入駕駛艙內以及聆聽 Lamborghini V10 引擎的聲浪,而藉由私密賞車會的舉辦,Lamborghini Taipei 也接獲接近 60 張訂單,展現 Huracán 的獨特魅力。

Lamborghini 旗下 Gallardo 車系後繼車款 Huracán LP 610-4 全球私密賞車會自 2014 年 1 月啟動,台灣賞車會也在本週圓滿落幕,Lamborghini Taipei 也接獲接近 60 張訂單,展現 Huracán 的獨特魅力。

作為 Lamborghini 歷史上最成功車型 Gallardo 的後繼車款,Huracán LP 610-4 將繼續其世界巡迴之旅,並於三月日內瓦展正式公開發表亮相。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4 搭載了 5.2 升 V10 引擎,可提供 610 匹最大馬力,最高時速可達時速每小時 325 公里,由靜止加速到時速每小時 100 公里加速僅需 3.2 秒。

Huracán LP 610-4 將於三月日內瓦展正式公開發表亮相,Huracán LP 610-4 搭載了 5.2 升 V10 引擎,可提供 610 匹最大馬力,最高時速可達時速每小時 325 公里,由靜止加速到時速每小時 100 公里加速僅需 3.2 秒。Huracán LP 610-4 在 2014 年 3 月 4 日(週二)早上 8 點於日內瓦車展舉辦新車發表會,將由 Lamborghini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Stephan Winkelmann 先生親自揭開面紗。
廣  告

在 2014 年日內瓦車展即將開幕之際,Huracán 亦正式入圍本屆日內瓦車展的「展會之星」,Huracán 將作為日內瓦車展的首款亮相車型,在 2014 年 3 月 4 日(週二)早上 8 點舉辦新車發表會,將由 Lamborghini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Stephan Winkelmann 先生親自揭開面紗。屆時,伴隨著日前於美國洛杉磯拍攝形象短片,Lamborghini 將為全球觀眾與車迷呈現一場充滿創新與激情的 Huracán 新車發表會。

Lamborghini Taipei 為提供更寬敞的賞車空間與更優質的服務,斥資千萬打造位於內湖的 Lamborghini Taipei 全新自有展間。

延續 Huracán 全新車款即將正式發表的人氣聚集,Lamborghini Taipei 為提供更寬敞的賞車空間與更優質的服務,並秉持深耕台灣市場的永續理念,斥資千萬打造完全符合 Lamborghini 全球品牌規範,位於內湖的全新自有展示空間,以期可讓更多車友深刻感受 Lamborghini 的義式奢華與永不妥協的完美風格。

Lamborghini 原廠長官蒞臨 Lamborghini Taipei 全新展示中心並給予肯定與支持。( 由左至右 : Automobili Lamborghini 亞太區銷售經理 Sebastien Henry、Lamborghini Taipei 總經理趙一葵先生、Automobili Lamborghini 技術專員 Francesco Falcone、Automobili Lamborghini 亞太區行銷公關經理 Michelle Y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