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熱鬧的日內瓦車展後,各大車廠也結束短暫的休息,摩拳擦掌準備即將在 2014 年 4 月份陸續登場的紐約車展。面對復甦的美國市場,日本汽車品牌 Nissan 也在日前發佈消息,預告將在 2014 年 4 月 16 日的紐約國際車展上,讓其新世代產品中堅:新一代 Nissan Murano 在此進行全球首演。Nissan 除了以一張迴旋鏢頭燈組的廠圖進行預告外,亦釋出了一段影片揭露新一代 Murano 的車身線條。

Nissan 在日前發佈消息,預告將在 2014 年 4 月 16 日的紐約國際車展上,讓其新世代產品中堅:新一代 Nissan Murano 在此進行全球首演。

縱然全球高度關注的 2014 年北京車展也經在 4 月份展開,但是 Nissan 選擇在 SUV 市場龐大的美國帶來新一代 Murano 其實不令人意外,因為誕生於 2002 年的首代 Murano 當初也是在紐約車展首演,至於 2 代車款則是在 2007 年洛杉磯車展登場。目前在臺灣販售的 Murano 為 2 代車款,級距較國人同樣熟悉的 Nissan Rogue/X-Trail 還要高一階,為 Nissan 的中型 SUV 車款。

從 Nissan 原廠釋出的預告廠圖來看,新一代 Murano 之頭燈組採用了與 Resonance 概念車相似的迴旋鏢式頭燈燈條設計,外界也推測,Resonance 概念車很有可能就是新一代 Murano 之雛形。
廣  告
在 Nissan 原廠釋出的預告影片中,我們也看得出來新一代 Murano 亦採用了與 Resonance 雷同的腰線設計,於車尾部分帶來上揚突起的窗框造型。

從 Nissan 原廠釋出的預告廠圖來看,新一代 Murano 之頭燈組採用了與 Resonance 概念車相似的迴旋鏢式頭燈燈條設計,而在原廠的預告影片中,我們也看得出來新一代 Murano 亦採用了與 Resonance 雷同的腰線設計,於車尾部分帶來上揚突起的窗框造型。

根據原廠新聞稿的說法,Murano 預告了 Nissan 未來量產車款的全新設計語言,除了創新的造型外,Murano 也具有寬敞豪華的內裝以及先進的安全連結科技。目前 Nissan 僅對新一代 Murano 做出相當概略的介紹,U-CAR 也將持續關注相關消息,並在日後帶來進一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