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臺灣中部頂級消費者的購買潛力,Aston Martin 總代理永三汽車宣布:國內第二座展示暨服務中心:Aston Martin Taichung 已於日前 (4/12) 正式開幕啟用。除延續全球一貫的簡練設計風格外,展示空間將完整傳達原廠所欲呈現的精品質感;偌大的服務廠區則將以最高硬體規格及經過原廠專業訓練認證的服務團隊,提供完善的保養維修服務。

Aston Martin Taichung 臺中展示暨服務中心位於臺中市南屯區港文心南路 60 號,外觀設計延續了全球一貫的簡練設計風格。

2009 年底,永三汽車正式將 Aston Martin 品牌引進台灣,並於臺北天母地區設立首間展示中心;2011 年 8 月、為了進一步提供車主更精緻的全方位服務,Aston Martin Taipei 展示暨服務中心進駐臺北內湖區的永三汽車總部大樓,完整傳達品牌精神。

永三汽車總經理林志明(左)、Aston Martin 全球銷售總監 Christian Marti (中) 及亞太區營運經理 Shoichi Terashima (右) 於 Aston Martin Taichung 內合照。

發展至今,隨著頂級車市場日益活絡、並就近服務中、南部 Aston Martin 車主,永三汽車於臺中市南屯區港文心南路 60 號、建置國內第二座展示暨服務中心:Aston Martin Taichung。

Aston Martin Taichung 的 VIP 會客室內備有完整選配配件及色卡樣本,潔淨明亮的服務廠區配置全方位專業維修儀器。
廣  告

Aston Martin Taichung 簡潔且精緻溫暖的展間設計、可提供舒適的賞車空間,VIP 會客室內則備有完整選配配件及色卡樣本,讓車主貴賓能在不受干擾的獨立空間內,充分客製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愛車;潔淨明亮的服務廠區配置全方位專業維修儀器,由受過完整訓練的專業技師,服務每位車主對於愛車的悉心照護需求。

Aston Martin Taichung
臺中市南屯區港文心南路 60 號
電話:(04)2472-178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9:00 AM – 8:00 PM
週日:10:00 AM – 6: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