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表示隆重,永三汽車總部大樓及全新 Aston Martin 臺北展示暨服務中心的啟用典禮上,還特別請來原廠全球業務總裁 Andy Gawthorpe (圖右) 與永三汽車董事長張定民共同揭幕。

隨著臺灣豪華品牌市場日趨成熟,Aston Martin 總代理永三汽車特別於今日啟用耗資 2 億、座落於臺北市內湖港墘路,內部設計延續 Aston Martin 原廠極簡風格、總室內面積超過 1,200 坪的永三汽車總部大樓及全新 Aston Martin 臺北展示暨服務中心,除了請到原廠全球業務總裁 Andy Gawthorpe 為其揭幕外,並發表了性能再次精進的 V8 Vantage S,以及原訂年底車展才會發表、定位介於 DBS 與 DB9 的全新雙門 GT 跑車:Virage。

全新臺北展示暨服務中心開幕,導入整合式服務

座落於臺北市豪華車品牌一級戰區內的永三汽車總部大樓與全新 Aston Martin 臺北展示暨服務中心,耗資 2 億、總室內面積超過 1,200 坪,內部設計延續了 Aston Martin 原廠規格的極簡風格、並將展示中心與服務中心整合,透過不同樓層包括展示賞車、VIP 專屬交車 Lounge、全功能保養服務等完善規劃,實現車主冀盼以久的最高硬體規格與細膩服務。

永三汽車總部大樓與全新 Aston Martin 臺北展示暨服務中心座落於國內豪華車品牌一級戰區:臺北市內湖區,耗資 2 億興建完工,外觀採獨特的英式復古風設計。

永三汽車表示:總部大樓與全新 Aston Martin 臺北展示暨服務中心的啟用,除了象徵對車主的永續承諾、願意持續投入資金經營高級車市場的堅持外,更是樹立業界標竿的具體表現。

全新 Aston Martin 臺北展示暨服務中心不僅大廳玻璃上層採馬賽克處理,能提供賞車隱私,樓上還設有全新 VIP 專屬 Lounge,能提供更私密的賞車及交車空間。

永三汽車自 2009 年 12 月正式將 Aston Martin 品牌在臺發表、並於臺北天母開設首家展示中心以來,由於近 2 年銷售表現穩健成長,所以為了提供 Aston Martin 車主更精緻的服務,全新臺北展示暨服務中心不僅建築外觀採用了獨特的英式人文風格,挑高 6 公尺的展示大廳也延續了原廠簡潔優雅的設計規範,並打造了全新的 VIP 專屬 Lounge 空間,再次將車主服務提升至極致水準。

全新臺北展示暨服務中心的展示中心特別採挑高 6 公尺的寬闊設計,並維持了原廠一貫的簡潔優雅風格。

全新臺北展示暨服務中心內的 VIP 專屬空間,採豪宅規格、擁有獨立的梯廳、頂尖設計師傢俱、廚具、視聽音響與藝術品陳列,除了能營造頂級質感、同時還可讓車主享受舒適放鬆的氛圍;同時,VIP 專屬空間還可提供潛在買家私密賞車、訂製、交車等專人管家級的貼身服務,提供專屬 VIP 顧客與 Aston Martin 互動的空間,這也正是永三汽車想要傳達給 VIP 顧客的嶄新體驗,象徵來到此 VIP 專屬 Lounge 空間其實就像身處家中一般,可讓服務更為寫意。

Aston Martin 臺北展示暨服務中心
地 址:臺北市內湖區港墘路 201 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周六、9:00AM~9:00 PM
周日、10:00AM~6:00 PM
電 話:02-2797-8899
傳 真:02-2798-6699

火力提升,V8 Vantage S 重裝登臺

假全新 Aston Martin 臺北展示暨服務中心發表的 V8 Vantage S,建議售價 938 萬元起,是 Aston Martin Vantage 車系的最新成員,車名中的「S」、正是延續賽車榮耀的性能象徵;視覺上、V8 Vantage S 傳承純種賽車 Vantage GT4 的剽悍武裝,擁有更霸氣的碳纖維前、後擾流及全新設計的 19 吋 V 型鍛面拋光輪圈,但線條及輪廓同樣延續了 Aston Martin 經典的家族風格,仍是一輛姿態優雅、完美融合性能與操控的座駕。

V8 Vantage S 是 Aston Martin Vantage 車系的最新成員,外觀傳承純種賽車 Vantage GT4 的剽悍武裝,擁有更霸氣的碳纖維前、後擾流設計。

動力表現方面,V8 Vantage S 則是沿用了與 V8 Vantage 相同的 4.7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但原廠已透過提升進氣與調校點火設定,將最大馬力由 426 匹提昇至 436 匹,峰值扭力則推展至 49.9 公斤米,搭配專為 V8 Vantage S 獨立開發的全新 7 速 Sportshift II 密齒比自手排變速系統,以及更快可節省 20%的換檔速度,讓 0~100km/h 加速縮短至僅需 4.8 秒 (0~60mph 則為 4.6 秒),極速則提高到 305 km/h。

V8 Vantage S 所搭載的 4.7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436 匹馬力與 49.9 公斤扭力,搭配全新 7 速 Sportshift II 密齒比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 加速僅需 4.8 秒,極速則提高到 305 km/h。

此外,V8 Vantage S 不只外觀上沿用 GT4 全新更為低伸延展的碳纖維前後保桿設計,實際上更同樣採用了著名 VH 鋁合金車架結構,擁有極高的車身剛性,並將轉向比率由 V8 Vantage 的 17:1 進化設定為 15:1,使方向盤左、右死點縮小為 2.6 圈,造就更為靈活精準的轉向回饋,且重新調校懸吊及圈簧設定、換上由 Aston Martin 與 Bridgestone 共同研發的專屬配胎,以及採浮動設計、直徑加大至 380mm 搭配前 6 活塞卡鉗的前碟配置,釋放 V8 Vantage S 熱血特性。

V8 Vantage S 不但搭載了借自 V8 Vantage N420 限量車款的 Alcantara 麂皮賽車方向盤,還配置了一體式碳纖維賽車座椅,包覆性與支撐性都更勝一籌。

而且為了賽道需求,V8 Vantage S 的動態穩定控制系統還新增賽道模式 (Track Mode),可藉由減少電腦系統的干預,提供自由度更高但仍安全的純粹駕馭樂趣:內裝上則是將皮革細節由英國資深工匠手工打造,並增加全新「類鯊魚鰓」的賽道造型座椅與車門縫線設計,配合真皮多層縫製的技藝展現,同時提供專屬內裝鋼琴烤漆選配 (Piano Black Interior Pack),包括前中控台、前中央扶手、車門把手等區域皆施以黑色鋼琴烤漆,以期滿足每一位車主無窮盡的客製化需求。

廣  告

提前抵台,Virage 驚喜亮相

至於原訂年底臺北新車大展才會正式發表的 Virage,則是這次總部大樓與全新 Aston Martin 臺北展示暨服務中心啟用記者會上的大驚喜。

原訂年底臺北新車大展才會正式發表的 Virage,是這次總部大樓與全新 Aston Martin 臺北展示暨服務中心啟用記者會上的大驚喜。

建議售價 1,380 萬元起的 Virage,命名取法文「曲線」之意,車型定介於偏向舒適 GT 的 DB9 與性能訴求濃烈的 DBS 之間,兼具奢華與跑格,外觀以簡潔卻具有力量為概念,且包括前葉子板側面造型與全新鋁合金水箱護罩的 5 道水平橫柵,皆取材自 One-77 發表後所重新演繹的 Aston Martin 設計風格,頭燈設計則採用類似 Rapide 的 HID 頭燈組,前氣壩改為更簡潔的大型進氣設計,自前保險桿起始、透過側裙滑升至後側保險桿的銳利曲線,則是傳達著 Aston Martin 最新的設計風格,內斂地將蓄勢待發的運動員氣息隱隱釋放。

Virage 命名取自法文「曲線」,車型定介於偏向舒適 GT 的 DB9 與性能訴求濃烈的 DBS 之間,外觀簡潔卻具有力量,設計概念取材自 One-77。

Virage 引擎蓋下,則是 Aston Martin 委由英國知名 F1 引擎製造商 Cosworth 所調校的 6.0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採前中置設定,動力輸出數據上,則是也調校成介於 DB9 與 DBS 之間,不但能提供 497 匹的最大馬力,且可輸出高達 58.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變速箱大廠 ZF 特別調校的 6 速 Touchtronic 2 手自排變速箱後,只需 4.6 秒就能完成 0~100km/h 的加速衝刺,極速亦可達 299km/h。

Virage 引擎蓋下的 6.0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能提供 497 匹最大馬力,且可輸出高達 58.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只需 4.6 秒就能完成 0~100km/h 的衝刺,極速可達 299km/h。

內裝設計上,Virage 也較 DBS 多了些許浪漫情懷,沿襲了早期 Aston Martin 獨有的古典細條紋滾邊設計,加上不同層次的皮革手工縫製及車主可訂製的對比選色,以絕佳的手工真皮鋪陳頂級質感,渾身上下散發著迷人的英式 GT 跑車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