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Commercial 福斯商旅在 2014 年的 Wörthersee 嘉年華活動中,特別推出了 Amarok Power 車款來共襄盛舉!Amarok Power 的最大特色,就是它的貨斗上搭載了輸出功率達 5,000 瓦之譜的完整 DJ 設備,除了向與會車迷展示 Amarok 的多功能性之外,現場只要有 DJ 加持,Amarok Power 就能大聲放送最 high 的音樂,讓 Wörthersee 嘉年華更加熱鬧、精彩!

Volkswagen 在這次 Wörthersee 嘉年華中,推出搭載完整 DJ 音響設備的 Amarok Power,要用音樂來震撼嘉年華現場。

低趴車身、黑橘 two-tone 搭配,彰顯性能皮卡車格

Volkswagen Commercial 在去年的 Wörthersee 嘉年華中,曾推出過一輛降低車身、並搭載 272 匹 3.0 升 V6 柴油引擎的 Amarok Power Pick up。一年過後,Volkswagen 這次推出的 Amarok Power,其實在外觀上延用了 Power Pick up 的設定,像是經過重新設計的雙橫柵式水箱護罩、加大面積的前下氣壩、外擴的四輪輪拱、環繞全車的空力套件,以及性能味滿點的方型排氣尾管。

Volkswagen 用單廂式的 Amarok 來打造 Amarok Power,將寬廣的 3.5 平方公尺平臺,用來滿載完整的 DJ 音響設備。

不過 Volkswagen Commercial 重新替 Amarok Power 漆上一席深灰色金屬漆,車門及車側下方另以亮眼的橘色彩繪點綴,至於塞滿巨大輪拱的,則是 295/35 的大尺碼性能胎,以及延用自 Amarok Power Pick up 的 22 吋多輻式鋁圈。

Amarok Power 的內裝設計呼應全車外觀,採用黑色與橘色相間的 two-tone 搭配,車內大量採用質感出色的 Alcantara 皮革包覆,包含方向盤、雙前座賽車椅、車門板及中央扶手等處。至於兩張造型帥氣的賽車椅,椅背及椅面上再施以蜂巢狀透氣孔點綴,上方還印有 Amarok 的小圖像,有著許多令人玩味的細節。而整個儀錶臺、儀錶上蓋、車門板等處則鋪滿了碳纖維飾板,點出了 Amarok Power 的性能味!

廣  告
Amarok Power 的內裝與外觀採用相同的黑橘配色,車內大量使用碳纖維及 Alcantara 材質鋪陳,並擺放兩張賽車座椅。

3.5 平方公尺載物平臺,塞進滿滿的音響好料

原本 Amarok 後方寬廣的 3.5m 平方公尺載物平臺,現在已被滿滿的 DJ 音響設備佔據,Volkswagen Commercial 將滿滿的好料搭載在 Amarok Power 上,包含 Allen & Heath 的 Xone:92 混音器、Pioneer 的 CDJ900NXS 多媒體播放器、Void Acoustics 的 Impulse 3t 喇叭以及 Void Acoustics 的 Stasys Xair 重低音……等等!

Amarok Power 的 DJ 音響設備,包含 Allen & Heath 的 Xone:92 混音器、Pioneer 的 CDJ900NXS 多媒體播放器、Void Acoustics 的 Impulse 3t 喇叭以及 Void Acoustics 的 Stasys Xair 重低音等。

哦!對了!Amarok Power 搭載與 Amarok Power Pick up 相同的 3.0 升 V6 TDI 柴油引擎,可以輸出 272 匹、61.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讓 Amarok 只需 7.9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每小時 210 公里,充沛的性能,讓 Amarok Power 能用最短的時間,趕到需要音樂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