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旗下高檔混合動力跑車 918 Spyder,2014 年 7 月因後懸吊連桿問題,進行一次預防性召回;而近期原廠在例行自我檢測時,發現先前某一段時間生產的車款,可能使用到部分良率未達標準的底盤零件,為了避免未來可能發生的潛在問題,因此再次宣布召回全球 205 輛 918 Spyder;而臺灣市場部分,總代理永業公司表示,臺灣所售出的 918 Spyder 均不在本次召回名單中。

近期 Porsche 原廠在例行自我檢測時,發現先前某一段時間生產的 918 Spyder,可能使用到良率未達標準的底盤零件,為了避免未來的潛在問題,因此再次宣布召回全球 205 輛。

2013 年 9 月於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演的 Porsche 新世代超跑旗艦:918 Spyder,限量 918 輛,已於 2013 年 9 月正式量產。而根據 Bloomberg 彭博社先前的報導指出,這輛 Porsche 旗下最昂貴的超級跑車,其標準車型售價高達 84.5 萬美元 (約新臺幣 2,452 萬元),母集團 Volkswagen AG 則表示,目前限量 918 輛已經在近日售罄,而其中 297 輛都是被美國人買走,為全球最多 918 Spyder 的買家聚集地。

廣  告

這輛使用油電混和動力的 918 Spyder,雖然目前已經完售,但卻因為底盤零件的潛在問題,繼 2014 年 7 月的美國召回後,近日又公開召回全球 205 輛 918 Spyder。今年 7 月,Porsche 918 Spyder 於義大利進行激烈的車輛測試時,發現後懸吊連桿可能隱藏故障危機,最嚴重可能導致車輛失去控制,經過原廠調查後,Porsche 決定針對美國售出的 5 輛 918 Spyder 執行預防性召回動作。

Porsche 旗下最昂貴的油電混和動力跑車 918 Spyder,全球限量 918 輛已於近日售罄。

而 Porsche 表示,最近在例行自我檢測時,發現某一特定時間出廠的車款,可能使用了部分良率未達標準的底盤零件,因此原廠無法永久保證這些零部件未來不會發生問題,所以宣布將再一次執行預防性召回,這次範圍將擴及全球 205 輛 918 Spyder,其中美國及加拿大共有 43 輛受到影響。Porsche 強調,目前尚未有任何 918 Spyder 的車主回報相關事故發生,原廠本次純粹為預防性召回。

Porsche 臺灣總代理永業公司表示,臺灣的 918 Spyder 車主均不受本次全球召回的影響;而目前車輛認證工作持續進行中,一旦通過即可陸續交車,相信在 2015 年即可看到 918 Spyder 奔馳於臺灣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