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外媒體釋出了一組全新 Audi RS Q7 的渲染 (render) 圖,這是繼 RS Q3、RS Q5 傳聞之後,另一款 Audi SUV 家族的 RS 性能版車型。而根據外界傳言,RS Q7 將不僅提供高性能的汽油引擎,它還將搭配一款柴油渦輪增壓引擎。

近日,海外媒體釋出了一組全新 Audi RS Q7 的渲染 (render) 圖,這是繼 RS Q3、RS Q5 傳聞之後,另一款 Audi SUV 家族的 RS 性能版車型。(圖片來源:http://xtomi.blogspot.hu/)

從曝光的渲染圖來看,在外觀方面,RS Q7 使用了更加誇張的空氣力學造型設計,車頭具有霸氣十足的進氣柵口,用以與更具肌肉感的輪拱和側裙遙相呼應,使 Audi RS Q7 透露出更加具有侵略性的視覺感受。另外,造型獨特的輪圈中、還換上了高性能的大尺寸煞車碟盤與卡鉗,在在表明了 RS Q7 勢必會擁有不俗的性能表現。車尾部分則沒有太大改變,可以說顯得比較平淡,但依舊和新世代 Q7 相同、採用橢圓形雙邊單出的排氣尾管配置,加強性能氛圍。

另外,造型獨特的輪圈中、還換上了高性能的大尺寸煞車碟盤與卡鉗,在在表明了 RS Q7 勢必會擁有不俗的性能表現。車尾部分則沒有太大改變,可以說顯得比較平淡,但依舊和新世代 Q7 相同、採用橢圓形雙邊單出的排氣尾管配置,加強性能氛圍。(圖片來源:http://xtomi.blogspot.hu/)
廣  告

內裝方面則無太多資訊,推估將保持原有的基礎設計風格,維持整潔、實用的理念。而根據以往慣例,Audi RS Q7 將配有手感極佳的三幅式運動式方向盤、RS 專屬運動化座椅等,擁有「RS」徽飾的排擋桿等裝飾配件也是可以預見的一環。此外,包含電動尾門與運動化懸吊等,勢必也都將是 RS Q7 的標準配備。最後,RS Q7 很有可能還裝備了自動可調式阻尼懸吊系統。

內裝方面則無太多資訊,推估將保持原有的基礎設計風格,維持整潔、實用的理念。而根據以往慣例,Audi RS Q7 將配有手感極佳的三幅式運動式方向盤、RS 專屬運動化座椅等,擁有「RS」徽飾的排擋桿等裝飾配件也是可以預見的一環。(圖為 Audi RS 7)

動力方面,RS Q7 或許會搭載源於 RS7 的那具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 最大輸出馬力達到了威猛的 560 匹,最大扭力則為 71.4 公斤米;至於前面提到的柴油引擎則尚無確切資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基於全新 MLB 底盤開發的 Audi RS Q7,車身重量將比舊款的 Q7 還要輕,這點變化也將有利於獲得更好的燃油經濟表現。此外,RS Q7 很可能繼續使用與 RS7 相同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圖為 Audi RS 7 之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