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脫離傳統車市淡季,各車商也積極進行許多新車上市規劃,在籌備新車上市的同時,路上也出現越來越多偽裝車的蹤影,日前兩位熱心的 U-CAR 網友 GGininder (radioheadz) 和 Sagittariu (cjs945) 在討論區張貼偽裝車照片。

兩組照片中偽裝車均為同一輛,由於經過厚重偽裝一開始難以分辨其真實身分,不過在編輯部仔細比對之下,幾乎可以證實該車真實身分正為 Mazda 全新小型 SUV : CX-3。因此將按「間諜照破案獎金制度」,將全國首發獎金頒予先一步發表偽裝車照片的網友 Sagittariu (cjs945) 。

雖然照片中的車款經過厚重偽裝,一開始難以分辨其真實身分,不過在編輯部仔細比對之下,幾乎可以證實該車真實身分正為 Mazda 全新小型 SUV : CX-3。

網友所分享的照片當中,偽裝車款雖然包的密不透風,然而,卻可以透過兩個關鍵要素來分析該車真實身分,其一為後視鏡、其二則為輪圈,如果看原廠圖相比對之下,後視鏡樣式以及輪圈均和 CX-3 一致,再加上小型 SUV 的車格後,偽裝車為 CX-3 的機率相當高。而據了解,台灣馬自達近期的確有 CX-3 抵達臺灣,以進行導入前的相關法規與測試工作。

另一名熱心網友同樣捕捉到同一輛偽裝車款,雖然慢了一步分享錯失首發獎金,不過仍感謝網友的熱心,並期許能夠再接再厲。

雖然偽裝車已經在國內曝光,但對於這款新車充滿期待的消費者,可能還要多花些耐心等待,根據台灣馬自達 2015 年新車規劃,在上半年度新車導入中心放於小改款 CX-5 與 Mazda6,而農曆 7 月之後的重點新車則為新世代 Mazda2,至於 CX-3 則預計最快將會於 2015 年第四季末,才有可能會於國內推出上市,而新世代當家小跑車 MX-5 的推出時程,推估也將落在第四季。

為了強化品牌產品陣容,並迎合當今車壇上細分級距的潮流,Mazda 在 2014 年底推出了全新車款:CX-3,全車同樣採用 Kodo 魂動設計概念以及 Skyactic 造車工藝所打造。

為了強化品牌產品陣容,並迎合當今車壇上細分級距的潮流,Mazda 在 2014 年底推出了全新車款:CX-3,全車同樣採用 Kodo 魂動設計概念以及 Skyactic 造車工藝所打造,雖然乍看之前可以說是一輛小型的 CX-5,不過 CX-3 其實是與新世代 Mazda2 共享資源的產品,因此在外觀與內裝部分,都有著更加現代且年輕化的元素。

雖然外型像極了一輛縮小之後的 CX-5,不過 CX-3 其實是與新世代 Mazda2 共享資源的產品,因此內裝部分都有著更加現代且年輕化的元素。
廣  告

而在傳動系統配置部分,以海外資訊來看,Mazda 目前為 CX-3 提供 1.5 升的 Skyactiv-D 柴油動力,或是 2.0 升的 Skyactiv-G 汽油動力, 置於國內未來將導入何種動力規格販售,目前仍無從得知,U-CAR 將持續為網友關注 CX-3 的國內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