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繼 2015 年 3 月 25 日正式公佈了 CR-V 小改款車型的預接單價後,於 4 月 7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了小改款 CR-V 車系,提供了四款車型編成,2.0 VTi 正式售價為 84.9 萬元、2.4 VTi 為 89.9 萬,2.4 VTi-S 為 96.9 萬,2.4 S 則為 103.9 萬元。

與先前 Honda Taiwan 所發佈的預售價相比之下,小改款 CR-V 車系的正式售價削減了 1 萬,入門選擇的 2.0 VTi 售價還到 84.9 萬起。

小改款 CR-V 車系,共計有四款車型編成,2.0 VTi 正式售價為 84.9 萬元、2.4 VTi 為 89.9 萬,2.4 VTi-S 為 96.9 萬,2.4 S 則為 103.9 萬元。

在新車預估銷售編成部份,Honda Taiwan 估計車型銷售比例將以 2.4 VTi-S 車型為主軸,佔車系銷售達 53%的過半比例,次之為 2.4 VTi 車型的 24%,入門 2.0 VTi 則為 15%,頂級車款 2.4 S 則佔 8%。至於在小改款後的銷售量目標部份,Honda Taiwan 預估其月銷售目標為 1,000 輛,年銷售目標則為 12,500 輛,並於 4 月 11 日舉辦店頭發表。

小改款 CR-V 車系在沿續以往的基礎架構下,外觀部份並未追隨國外小改款的腳步,主要在細節上做出變化。國產小改款 CR-V 全車系皆導入了新式鍍鉻水箱護罩,2.4 VTi-S 以上車型則增添鍍鉻車身飾條,2.4VTi 以上車型標配 LED 晝行燈,2.4 VTi-S 以上車型更增添了擾流尾翼配置,因應車型等級的不同在外觀上有所差異。此外,小改款 CR-V 車系在 2.4VTi 車型亦搭配了新型 17 吋鋁圈設定,2.4 VTi-S 及 2.4 S 則改搭新型 18 吋多輻式鋁圈。

國產小改款 CR-V 車系外觀部份並未追隨國外小改款的腳步,基礎架構仍延續了小改款前的基礎,主要依車型等級的差異,在細節上做出變化。
國產小改款 CR-V 全車系皆導入新式鍍鉻水箱護罩,2.4 VTi-S 以上車型增添鍍鉻車身飾條,2.4VTi 以上車型標配 LED 晝行燈,2.4 VTi-S 以上車型更增添了擾流尾翼配置,而新型的 18 吋多輻式鋁圈則為 2.4 VTi-S 以上車型專屬配置。

內裝部份,小改款 CR-V 車系仍延續既有的設定,主要在於 2.4 VTi-S 以上車型新增了智慧安全影音系統,其採用 8 吋電容式 Full Hd 高畫質多點觸控螢幕,內建衛星導航功能,且可無線與手機連結,支援多功藍牙介面、影音多媒體播放功能及 APP 生活多媒體,並整合了盲點監視及三模式倒車顯影,提供極為豐富的功能設定。

小改款 CR-V 車系內裝主要的差異,在於 2.4 VTi-S 以上車型新增了智慧安全影音系統,其採用 8 吋電容式 Full Hd 高畫質多點觸控螢幕,內建衛星導航功能,且可無線與手機連結,支援多功藍牙介面、影音多媒體播放功能及 APP 生活多媒體。

小改款 CR-V 車系在動力部份並未做出變更,仍維持 2.0 升 i-VTEC 引擎與 2.4 升 i-VTEC 引擎兩種選擇,變速箱亦維持 5 速自排設定,僅有 2.4S 車型採用適時四輪驅動,其餘車型皆採用前輪驅動設定。

小改款 CR-V 車系在動力部份仍維持 2.0 升 i-VTEC 引擎與 2.4 升 i-VTEC 引擎兩種選擇,其中 2.4 升 i-VTEC 引擎具備了 190 匹最大馬力與 22.6 公斤米最大扭力設定。
小改款 CR-V 全車系標配 5 速自排變速箱,2.4 VTi 以上車型標配了方向盤換檔快撥鍵配置,可採用手動方式固定檔位。
廣  告
CR-V 小改款車系標配 VSA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胎壓異常警示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與 Motion Adaptive 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2.4 VTi-S 以上車型進一步將盲點偵測系統、三模式倒車顯影及四具輔助氣囊列為標準配備。

安全配備的增加,亦是此回 CR-V 小改款車系的重點項目,全車系標配 VSA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胎壓異常警示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與 Motion Adaptive 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盲點偵測系統、三模式倒車顯影及四具輔助氣囊,則為 2.4 VTi-S 以上車型標配,在車系的主動安全設定上較以往更為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