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4 年歐規及美規小改款 Honda CR-V 車系相繼推出後,諸多國內車迷也正期待著 CR-V 車系推出小改款國產車型。而在日前,在 U-CAR 討論區即出現了關於國產 CR-V 小改款車系的相關討論,並有熱情的網友提供了國產 CR-V 小改款新車正在拍攝廣告的圖片,間接證實了小改款 CR-V 即將於國內上市的訊息。

日前在 U-CAR 討論區出現關於國產 CR-V 小改款車系的相關討論,並有熱情的網友提供了國產 CR-V 小改款新車正在拍攝廣告的圖片,間接證實了小改款 CR-V 即將於國內上市的訊息。

為此,U-CAR 編輯部亦向 Honda Taiwan 求證,確認國產 CR-V 小改款車系即將在四月上旬正式發表,且基礎動力架構將延續以往,小改款車型將著重在安全配備上的提升。據了解,小改款車系會將 VSA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以及輪速感應式的胎壓偵測警示系統等等,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且相較現行車款,小改款車系將會有著更多主被動安全配備的提升。

經 U-CAR 編輯部向 Honda Taiwan 求證,確認國產 CR-V 小改款車系即將在四月上旬正式發表,小改款車系會將 VSA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以及胎壓偵測系統等等,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主被動安全配備將有顯著提升。(圖示為現行車款)

由目前網路先行曝光的國產 CR-V 小改款車系外觀照看來,國內即將於四月發表的小改款車型,在外觀上並未沿用歐規及美規小改款 CR-V 車系的外觀,仍是採用目前既有車型的外觀架構,主要的變化在於頭燈首度納入了 LED 晝行燈,改採雙橫柵式的鍍鉻水箱護罩,前霧燈組、車側以及尾門追加鍍鉻飾條,並採用了全新的多輻式鋁圈造型。

由目前網路曝光的國產 CR-V 小改款車系外觀照(圖中)看來,可以發現其並未追隨歐規(下圖)的腳步,換上全新造型的頭燈、水箱罩及保桿設計,基礎上仍是維持與現行車款(上圖)相同的造型,主要就水箱護罩設計做出變更,並在頭燈加入 LED 晝行燈的配置。

國產 CR-V 小改款車系在動力規格部份,亦未跟隨歐規及美規車型的變更,仍延續現行車系的配置,且油耗數據已於經濟部能源局公佈的 2 月份國產客貨油耗資料現身。依據油耗資訊顯示,國產 CR-V 小改款車系將維持既有的車型編成,提供 2.0 VTi、2.4 VTi、2.4 VTi-S 及 2.4 S 四款車型選擇,引擎排氣量與 5 速自排變速箱配置,皆與現行車款相同,油耗表現亦維持以往。

廣  告
國產 CR-V 小改款車系在動力規格仍延續現行車系配置,提供 2.0 升及 2.4 升引擎設定,變速箱亦維持 5 速自排配置,且油耗數據已於經濟部能源局公佈的 2 月份國產客貨油耗資料現身,油耗表現亦維持以往。

關於小改款 CR-V 車系的配備設定部份,除了主被動安全配備的增加外,將新增紅車色的選擇,2.4 VTi 以上車型會將晝行燈及新款造型鋁圈列為標配,而安置於右側照後鏡的盲點攝影、8 吋螢幕影音主機及尾翼,則是 2.4 VTi-S 及 2.4 S 的專屬配置,據悉國產 CR-V 小改款車系的正確上市日期,在下周即會正式公佈,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即時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