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3 年正式導入國內的 Peugeot 208 車系,提供了 1.6 自然進氣、1.6 渦輪柴油以及高性能車款 208 GTI 採用的 1.6 升直噴渦輪引擎共三種動力選擇。如今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為了進一步拓展 208 車系的銷售客層,並提供消費者更為入門節能的選擇,首度於日前正式導入了搭載 1.2 升動力的 1.2 VTi 車型,並提供 Active 及 Allure 兩款五門車型,新車售價分別為 76.8 萬及 82.8 萬。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為了進一步拓展 208 車系的國內銷售客層,提供消費者更為節能的入門選擇,正式導入搭載 1.2 升動力的 1.2 VTi 車型,並提供 Active 及 Allure 兩款五門車型,新車售價分別為 76.8 萬及 82.8 萬。

首度引進國內販售的 208 1.2 VTi 車型,除了與現行車款相同,皆擁有懸浮式蜂巢狀進氣壩、立體金屬獅徽與結合 LED 晝行燈的貓眼造型頭燈組外,兩款車型皆標配了 Cielo 全景式玻璃車頂,提供車室更為舒適的享受配備設定。

首度引進國內販售的 208 1.2 VTi 兩款車型,皆標配了 Cielo 全景式玻璃車頂,提供車室更為舒適明亮的空間感受。

內裝部份,208 1.2 VTi 則配置了原廠 7 吋全彩螢幕音響系統,以 7 吋觸控式彩色面板整合音響、通訊、行車資訊與車輛設定等多項功能,提供藍牙手機連結、車輛行車資訊顯示:及車輛功能設定。並可選配升級衛星導航系統,透過 GPS 衛星導航系統整合擴增實境導航與行車記錄器功能,同時支援藍牙電話簿、USB 歌曲名稱之繁體中文、韓文、日文顯示,直覺式操作及觸控介面,強化使用便利性。

廣  告

動力部份,208 1.2 VTi 搭載一具擁有可變汽門科技之 1.2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提供 82 匹最大馬力及 12.03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一具 5 速 ETG 自手排變速箱,依據能源局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208 1.2 VTi 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行駛 20.4 公里,且每年稅賦僅需新台幣 8,640 元,不但節能同時也享有低稅賦的先天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