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起即遭海外媒體捕獲的 BMW 全新 M2 高性能車款,其將視為 1-Series M Coupé 的後繼車款,且預計應會在 2015 年正式登場。而在日前,歐洲媒體亦進一步獲得更多的 M2 相關規格資訊,揭開其神秘的面紗。

1-Series M Coupé 的後繼車款 BMW M2 自 2014 年起即遭海外媒體捕獲,日前歐洲媒體進一步獲得更多的 M2 新車相關的規格資訊,首度揭開神秘面紗。

據歐洲媒體獲得的新車相關資訊顯示,BMW M2 在外觀上除了延續現今 2 Series Coupé的雙門跑車基礎架構外,其也將擁有 M 系列車款專屬的寬車體設計,藉此容納尺碼更大的胎圈設定,同時其外觀的空力套件設計,應會向現行的 M4 車款取經,擁有相近的空力套件配置,並具備 M 系列車款特有的徽飾及前葉子鈑散熱孔造型。原廠將為 M2 提供車型專屬的外觀配色,內裝將以黑色為基調,並輔以藍色線條點綴。

BMW M2 在外觀上將向大哥的 M4 車款取經,擁有相近的空力套件配置,並具備 M 系列車款特有的徽飾及前葉子鈑散熱孔造型,且將採用專屬的寬體外觀設計。(圖示為 BMW M4)
在 2 Series Coupé的內裝基礎架構下,BMW M2 將擁有專屬的儀表配置,並加入更多的性能化元素點綴。(圖示為選配 M Performance 套件之 2 Series Coupé)
廣  告
BMW M2 將延續現行 M235i 車款的配置,搭載一具原廠代號為 N55 的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但動力將提升至 365 匹最大馬力及 47 公斤米最大扭力。(圖示為 M235i 引擎配置)

動力部份,BMW M2 將延續現行 M235i 車款的配置,搭載一具原廠代號為 N55 的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但透過原廠重新調校之後,其將擁有 365 匹最大馬力輸出,較 M235i 增加了 39 匹馬力,最大扭力輸出也將小幅提升至 47 公斤米的水準。此外 M2 也將提供超增壓功能,可在引擎低轉速時額外提供 3.5 公斤米的扭力輸出。BMW M2 預計會在 2015 年正式投產,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