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 11 月正式重返臺灣市場的韓國品牌 Kia,於 11 月 13 日舉行的品牌發表會上同步推出了國產化的 5 門掀背小車 Kia Morning、進口的 Soul 與 Optima 共三款車系。Kia 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日前特地與國際汽車配件大廠 MOBIS 合作,並於 2015 年 5 月 15 日針對頗受年輕族群喜愛的 Soul 推出個性特仕車款以及 morning 特仕版車型。

台灣森那美起亞於 5 月中旬,針對 Soul 以及 Morning 推出特式車型,其中,Soul 的耀紅特式版,共計推出耀紅酷勁版及耀紅震撼版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 94.98 萬及 104.98 萬元,限量 20 輛。

Kia Soul 耀紅特仕版推出耀紅酷勁版及耀紅震撼版兩款車型,新車售價分別為 94.98 萬及 104.98 萬元,Morning 勁黑特仕版則推出勁黑靚麗版、勁黑時尚版及勁黑驚豔版共三種車型,新車售價為 50.98 萬、54.98 萬及 57.98 萬。據 Kia 總代理森那美起亞表示,兩款車型皆採限量推出販售,Soul 耀紅特仕版限量 20 輛、Morning 勁黑特仕版則為 30 輛。

Soul 耀紅特式版共計推出 10 項部件,車外套件包含水箱護罩紅色邊框、保桿前後下擾流、側裙、後擾流尾翼與 Limited 專屬銘牌。
Soul 耀紅特式版的車內陳設,同樣搭載鮮明飾板,強化個性化的氛圍,上圖為一般版本,下圖則為特式車之內裝。

MOBIS 此次針對 Kia Soul 耀紅特仕版特別開發多達 10 項的車內、外專屬個性套件,首先是針對 Kia 全新家族風格的 Tiger Nose 水箱護罩追加紅色邊框設計,並在前、後保桿部份的新增前、後下擾流、側裙,並透過尾門上方的後擾流尾翼,進一步提升 Soul 耀紅特仕版的外觀運動風格。

在中央置物盒與高音喇叭基座加上紅色烤漆飾框,並換上金屬油門與煞車踏板,同時在排檔頭亦採用紅黑雙色配置。
廣  告

Kia Soul 耀紅特仕版在原有黑色內裝上, 在中央置物盒與高音喇叭基座加上紅色烤漆飾框,並換上金屬油門與煞車踏板,同時在排檔頭亦採用紅黑雙色配置,搭配圓型鍍鉻飾框、紅色車縫線與 Soul 字樣 LED 迎賓踏板,創造出特式車款的個性化車室風格。

Morning 勁黑特仕版,主要乃是外觀上的改變,包含車頭水箱護罩以及全車空力套件。
套過增列尾翼、側裙、前後擾流的設計,讓 Morning 擁有更為動感的氣息,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之所以推出限量 30 輛的勁黑特式,用意是在以女性族群為主要買家的範疇外,增列套件以吸引更多熱血買家的青睞。

在 Morning 勁黑特仕版車型部份,主要就外觀上做出變化,其具備了車型專屬的水箱罩、前後下擾流、側裙、以及後擾流尾翼配置,展現出類似鋼砲車款的動感外觀設定,車尾門亦追加 limited 銘牌彰顯身份,強調特式車款的專屬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