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 Multivan 相當精緻,非國產 T4 所能比擬

來自太古集團方面的消息指出,德國 VW 原廠已正式將商務車的國內代理權交由該公司,而原本由慶眾汽車國產 T4 的業務亦將全面終止,而未來引進國內的 VW 商務車將定名為「德國第一 頂級商旅」,預計於 12 月 16 日正式上市。

Multivan 兼顧實用與精緻化的內裝,可以滿足商旅與休閒的需求

太古集團表示,初期將先行引進五款商旅車型,分別是 Multivan、多功能休閒露營車 California、Transporter Shuttle、Transporter Kombi,以及大型客貨箱型車 LT ;更計劃在 2005 年中引進 pick-up 車款 Saveiro 及箱型車 Caddy Life,以完整的產品線進軍台灣商旅市場。


另外,太古汽車亦招募全新的銷售體系,並以 100%原廠企業識別系統呈現高級精緻化的走向,以冷色基調營造出具質感的賞車空間,藉以區別以往傳統商用車與展示據點不夠細膩的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