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暖身起步甚早的 Volkswagen 小型商旅 Caddy,在去年年底的台北車展亮相之後,U-CAR 亦隨後於 3 月底進行試駕,讓讀者有機會提前瞭解 Caddy 的產品特性。而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正式宣布 Caddy 車系上市時程,其中,首先登場為五人座設定的 Caddy RV 版,8 月 24 日起將搶先於全國展示中心上市,以 108.8 萬的價格爭取喜愛 RV 生活的消費客層。

趁著炎炎夏日,福斯商旅宣布推出五人座設定的 Caddy RV 版,搶攻國內重視 RV 休旅的潛在客層。

接手的第二棒,為七人座設定的 Caddy Life 版,預計在 9 月 7 日舉行上市發表會,Caddy Life 將主打七人座休旅市場,而最後一棒,則是以商務用途為主的兩人座 Caddy,以平坦寬廣的承載空間迎合商務客層的實際需求。福斯商旅表示,此次引進的 Caddy 車系,以五代 Golf 底盤為基礎,加上 TDI 柴油引擎與 DSG 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後,將更加豐富國內進口柴油車陣容。

廣  告

箱型超大空間,結合 TDI 強勁動能

就規格數據而言,車身尺碼屬於小型休旅的 Caddy,車長、寬與高分別為 4,405mm、1,802mm 與 1,833mm,在市區中大小適合的車身尺碼,卻擁有逼近 2.7 米的 2,682mm 長軸距,讓座艙空間在箱型設計下更顯寬敞。而動力搭載 1.9 升直四 SHCO TDI 柴油可變渦輪引擎,可輸出 104bhp/4,000rpm 與 25.51kgm/1,900rpm 的最大動力,在六速 DSG 自手排變速箱協助下,擁有靜止加速至 100km/h 為 13.3 秒的成績。

6 速 DSG 自手排變速箱與 1.9 升 TDI 柴油引擎,構成 Caddy 充沛的動力性能。

豐富配件,主打 RV 產品特色

對於五人座 Caddy,福斯商旅選擇主打 RV 版的產品定位,以戶外生活趨勢與休閒需求為主軸,將 Caddy 的 RV 生活概念帶進台灣。因此,Caddy RV 版除配有原廠認證拖車鉤及超強車頂架之外,還包括多功能後艙、上掀式天窗、車內魔術空間、專利安全滑窗、整合式獨立鋼片懸吊與 EPS 速度感應電子轉向系統,以提供兼具功能與安全的車身性能。

完備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提供 Caddy 兼具功能與安全的車身性能。

同時,因應不同 RV 生活的需求加裝恆溫冰箱、輕合金腳踏車架、潛水用具置物盤、尾車、露營設備、車頂行李箱與數位電視、i-Pod 介面、CCD 影像系統、恆溫空調、戶外帳與休閒桌椅等 RV 設備,尤其合法認證的拖車鉤、尾車及車頂架等,均透過嚴格的認證程序,不僅保障車輛的合法性及安全性,對國內熱愛戶外休閒活動的消費者,亦提供全新的購車選擇。

合法認證的拖車鉤、尾車及車頂架等,不僅保障車輛的合法性及安全性,對國內熱愛戶外休閒活動的消費者,亦提供全新的購車選擇。

Caddy RV 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擁有 NCAP 的撞擊與翻滾安全認證、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C 引擎煞車控制系統、ARS 加速循跡控制系統、MSR 減速循跡控制系統與標配駕駛座氣囊與可供選配的副駕駛座氣囊,讓 Caddy RV 版成為堅實的進口 RV 車款。最後,對於 Caddy 車系的導入,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表示,目前上市前已累積接獲近 50 張訂單,相信正式上市後將可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隨著 Caddy RV 的率先登場,Caddy 車系將讓國內進口柴油車款更為多元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