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商用車部門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預計為旗下的商用/休旅車款 Caddy,推出七人座加長版的 Caddy Maxi Life 車款。雖然現行的 Caddy 車系,已具備五人座或七人座的乘坐空間配置;不過著眼於乘客舒適性,以及加強裝載能力,加長版的 Caddy Maxi Life 便因此而誕生。

為了提升乘坐舒適性和置物空間,Volkswagen 推出加長版的 Caddy Maxi Life 商旅車款,並切入家庭、休旅和商用等多重市場。

標準版的 Caddy 由五代 Golf 底盤修改而來,2,682mm 的軸距和一般中小形房車不相上下;而原廠則為 Caddy Maxi Life 增加 320mm 的軸距長度,使第三排的乘客也能享有同等舒適的乘坐感受;此外在車長方面,Caddy Maxi Life 也拉長 470mm,來到 4,880mm 的水準;如此一來 Caddy Maxi Life 第三排後的置物空間成長至 380 公升,而在第二排座椅折收、移除第三排座椅的情況下,Caddy Maxi Life 的置物容積更達到 1,350 公升。

在軸距和車身成長下,Caddy Maxi Life 擁有良好的第三排空間,此外最大裝载容積也達到 1,350 公升。

放大後的 Caddy Maxi Life,七人座的大空間能充份勝任家庭用車的需求,同時多變的空間設計,也讓 Caddy Maxi Life 足以扮演商用貨車的多重角色。此外左右兩側的滑門設計,也大幅增強 Caddy Maxi Life 在乘客進出和貨物裝載的便利性。此外原廠為 Caddy Maxi Life 提供車身同色保險桿、同色車側飾條、鋁合金輪圈和隱密防窺後窗等配備,也提升了整體車型質感。

動力部份 Caddy Maxi Life 採用 103 匹汽油引擎,或者消費者也能選擇兩款柴油動力:104 匹馬力 1.9 升 TDI 柴油引擎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提供商用車主最佳的經濟方案;或是選擇 2.0 升 TDI 柴油引擎,獲得 140 匹最大馬力和強勁扭力的性能表現。

廣  告

Caddy Maxi Life 預計今年底首先在德國展開銷售。依據家庭、休旅和商用等不同需求,Caddy Maxi Life 將提供三款不同的車式等級。此外包括 ABS、TCS、EBC 引擎煞車控制和駕駛座輔助氣囊等電子安全配備,也將列為 Caddy Maxi Life 的標準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