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E-class 全面換裝全新 3.5 升 V6 引擎,M-Benz 近日推出適用於 E350 Saloon 與 Estate 的「Sports Package」套件;改裝套件的主要內容著重在外觀與內裝方面的變動,至於建議售價則會因為車型不同,而分別有 1276 至 2088 歐圓的不同,而由 AMG 所提供的改裝套件,上市推出時間則會在 2005 年的 3 月。

外觀上改為十幅式樣鋼圈,同時換裝運動版懸吊與相有 M-Benz 字樣的前煞車卡鉗

整組改裝套件的內容共分成三個部分,在外觀上,首先前後輪圈分別升級為 245/40R 18 與 265/35R18 的十幅式樣鋼圈;另外,前煞車改為通風碟式樣,煞車卡鉗鑲有 M-Benz 字樣;而雙排氣尾管也改為不鏽鋼材質與新型消音器,車側則另有 Avantgarde 字樣。

內裝採用全黑色舖陳,真皮製作的跑車化座椅與方向盤亦列為標準配備,並附有換檔裝置;腳踏板亦改為不鏽剛的金屬式樣,

至於在內裝上,除了採用全黑色舖陳之外,真皮製作的跑車化座椅與方向盤亦列為標準配備,方向盤另附有換檔裝置;除此之外,腳踏板亦改為不鏽鋼的金屬式樣,整體感覺相當穩重,流露出些許的性能氣息。

最後,原廠為了提升操控表現,除了換裝運動版懸吊之外,方向盤轉向齒比也縮小 10%,讓車輛在轉向時能更為敏銳,提升車輛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