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今日宣布將成立自家品牌的賽車部門─DS Performance,該部門未來將會貢獻專業技術給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也會協助 DS Virgin 賽事團隊研究,而其部門的最高主管為 Yves Matton。

DS 今日宣布將成立自家品牌的賽車部門─DS Performance,該部門未來將會貢獻專業技術給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也會協助 DS Virgin 賽事團隊研究。

DS 認為,藉由 DS Performance 團隊技術專長,以及 Yves Matton 在 WRC 和 WTCC 成功的經驗,將有助於未來賽事成績的發展。而 DS Performance 也將全權負責 DSC-01 動力系統研發,包含電動馬達、齒輪箱、控制器、甚至於冷卻系統、後輪懸吊及變速箱等開發也都涵蓋其中。而 FCA 旗下零件供應商 Magnetti Maretti 也會參與其中的開發。同時,未來 DS Performance 也會全力支援整各賽季的比賽,並協助車手汲取賽車研發的各項性能。

DS 總裁 Yves Bonnefont 表示,DS Performance 並不只是一個簡單的研發實驗室,而是真實的專業技術呈現,同時,DS Performance 也肩負品牌前衛精神之重任。對於擁有多次 WRC 和 WTCC 冠軍的 Yves Matton,很自然的,未來也會直接稱呼他所領導的 DS Performance 團隊為「Yves Matton 和他的團隊」,並期盼賽事研發團隊為全電動 DSV-01 賽車研發計劃而努力。

DS Performance 並不只是一個簡單的研發實驗室,而是真實的專業技術呈現,同時,DS Performance 也肩負品牌的前衛精神之重責大任。對於擁有多次 WRC 和 WTCC 冠軍的 Yves Matton,很自然的,未來也會直接稱呼他所領導的 DS Performance 團隊為「Yves Matton 和他的團隊」。
廣  告

而新上任的 DS Performance 總裁 Yves Matton 也表示,對於這樣的稱為除備感光榮外,也會更致力於開發 DSV-01 計劃,在幾個月之後,車手就會投入 DSV-01 的測試計劃,而且也將會傾全力支援 DS Virgin 賽事,包北京、倫敦等賽事,以期成功達到 DS 品牌所負與之神聖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