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上主要的改變讓 March 整體感覺更顯俏皮。

從 1993 年 6 月首度亮相開始,March 目前已經累積了 14 萬輛的銷售成績;為了延續產品力,Nissan 日前推出了 2005 年式樣的 March 車款,不僅內、外觀有所改變,同時在定價上也維持了更具有競爭力的價格,依照車型的不同,分別從 40.8 萬~44.5 萬不等。

外觀上主要的改變如下:首先,車頭水箱罩改為鍍鉻水箱罩,中央並且加入了具有家族特色的海豚鼻造型,另外 Nissan 亦為其加上了後照鏡 LED 轉向燈、LED 尾燈與亮眼霧燈,整體感覺顯俏皮。

內裝方面,傳統的指針類比式儀表板已悉數改為炫光數位儀表,座椅也改為
3D 網眼真皮強化座椅與斜紋織布混搭材

而在內裝方面,傳統的指針類比式儀表板已悉數改為炫光數位儀表,座椅也改為 3D 網眼真皮強化座椅與斜紋織布混搭材質,不過後者僅限於入門的 GXA D-A 車款,當然,「TOBE」系統亦列為 March 的配備清單中。

2005 年式小改款 March 已於 12/4~5 店頭正式上市,預估每月的銷售目標為 600 台,入門車型價格為 40.8 萬,基本車型價格為:42.5 萬,ABS 車型價格為:43.9 萬,天窗車型價格為:44.5 萬,TOBE 車型價格為:44.5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