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繼 2006 年 5 月推出 Easy March,以平易近人的售價,使許多機車族、菜籃族輕鬆晉升有車階級,更於即日起,推出 Easy March ABS 安全升級版「好煞 March」,建議售價 37 萬 5 千元起,更配合「30 萬 24 期 0 利率」輕鬆專案,讓消費者除了輕鬆入主好開、省油、加速快的 March 外,也能加強安全防護。

裕隆日產汽車繼 2006 年 5 月推出 Easy March,以平易近人的售價,使許多機車族、菜籃族輕鬆晉升有車階級,更於即日起,推出 Easy March ABS 安全升級版「好煞 March」。

國內車壇歷久不衰的人氣小車 Nissan March,充滿創意與活力,歷來包括哇沙米 March、Tiffany's March、Jeans March、大丈夫 March、科學小 March,以及天蠍座 March 等話題車款,每回的新產品問世,都帶給車迷們一次次的驚喜,而此次配合著「好煞 March」的推出,裕隆日產也將以卡通化的逗趣廣告,來吸引消費大眾目光,並和鎖定的年輕消費族群溝通。

廣  告

而呼應國人最近重視的小車安全問題,裕隆日產特別推出 Easy March ABS 安全升級版的「好煞 March」,當路上遇到臨時狀況,須緊急踩煞車時,ABS 可防止車輪鎖死,因此煞車過程中依然能改變行車方向,而避免產生衝撞,為駕駛及乘客的行車安全把關;而 March 車系省油節能的產品優勢,更可減輕消費者用車的負擔。

此次配合著「好煞 March」的推出,裕隆日產也將以卡通化的逗趣廣告,來吸引消費大眾目光,並和鎖定的年輕消費族群溝通。

裕隆日產強調,「好煞 March」雖然延續著先前 Easy March 平易近人的價格,但在配備上仍維持著相當水準,包括四門電動窗、感應式動力方向盤、超廣角星鑽頭燈以及高感度星鑽尾燈等,都名列在「好煞 March」的配備清單之中,讓消費者在安穩的保護之下,享受舒適的乘車環境,而為了迎合年輕族群喜愛音樂的特性,「好煞 March」也增加了可連接 MP3 播放器的 Audio jack,讓駕馭的同時也能享受聽音樂的時尚生活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