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旗下於日本市場上,擁有悠久歷史的大型豪華房車產品代表作 Crown 車系,自 1955 年推出至今已有多達 60 年的歷史,現行車款則為 2012 年推出的第 14 代車型。而為了慶祝 Crown 車系於 2015 年推出滿 60 周年,Toyota 也於日本市場上發表了第 14 代車系小改款車型。

Toyota 為了慶祝擁有悠久歷史的大型豪華房車旗鑑 Crown 車系推出滿 60 周年,於日本市場首度發表了第 14 代車系小改款車型。

Toyota Crown 車系分為 Athlete、Royal 及 Majesta 三個系列車款,此回小改款的更動主要針對 Athlete 及 Royal 兩個系列車款,而 Majesta 則主要就細節進行更動。在 Crown Athlete 系列車款上,小改款車型擁有重新設計的前保桿兩側進氣柵口造型,並採用了 LED 頭燈及尾燈組,Crown Royal 系列亦同樣具備重新修飾的前保桿造型,兩款車型在內裝部份,則提供了新的配色選擇。

Toyota Crown 車系此回小改款的更動主要針對 Athlete 及 Royal 兩個系列車款,在車頭部份皆擁有重新設計的前保桿造型,小改款車型亦採用了 LED 頭燈及尾燈組的配置。

動力部份可說是小改款車型的更新重點,除了既有的 2.5 升及 3.5 升自然進氣動力配置,以及強調節能的油電動力混合系統之外,Crown 車系小改款車型首度新增了 2.0 升直噴渦輪引擎的選擇,並搭配一具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在日本 JC08 油耗認證測試規範下,可繳出平均每公升可行駛 13.4 公里的油耗表現。

廣  告
小改款車型首度導入了 2.0 升直噴渦輪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選擇,在日本 JC08 油耗認證測試規範下,可繳出平均每公升行駛 13.4 公里的油耗表現。

此外,Crown 車系小改款車型也擁有相當完整的主動安全配備設定,其中包含了車輛右轉碰撞警示系統、紅燈預警系統、與 V2V 車輛連接技術整合的雷達定速控制系統、盲點螢幕顯示及主動式智慧停車系統,提供高度的主動安全防護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