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與中華汽車於 11 月 4 日公佈了兩年一度臺北車展重點的車款,新世代 MPV 概念車 Concept AR 並邀請了凱渥模特兒站台。Concept AR 最初為 2013 年東京車展發表,是一部輕度混合動力概念車;凱渥名模則是邀請到第四屆凱渥「夢幻之星」選拔賽亞軍的模特兒張嘉姈、蘇育惟領軍新生代模特兒站台,勢必讓年底的臺北車展更具有可看性。

「夢幻之星」站台助陣,亮眼吸睛

Mitsubishi 與中華汽車車展主力 Model 由奪得第四屆凱渥「夢幻之星」選拔賽亞軍的模特兒張嘉姈、蘇育惟率領與新生代模特兒倪玉茹、杜可薇、林佳橘、高嘉璐等陣容,讓年底的臺北車展更有可看性!

倪玉茹
Mitsubishi 將首度展出具有 MPV 與 SUV 特性的 Concept AR。

臺灣首度亮相 Concept AR 概念車

在概念車款部分,Mitsubishi 將首度展出具有 MPV 與 SUV 特性的 Concept AR。Concept AR 最初為 2013 年東京車展發表,是一部 BSG 輕度混合動力概念車,其中 AR 意思為 Active Runabout,車身雖然只有 4,350mm、車寬 1,780mm 與車高 1,690mm,但藉由多樣化的座椅前後調整,可以容納下 6 個人乘坐、4 人份的簡單行李。

車身雖然只有 4,350mm,但藉由多樣化的座椅前後調整,可以容納下 6 個人乘坐、4 人份的簡單行李。

動力部分採前驅和混合動力的設計,引擎搭載 1.1 升缸內直噴直列三缸 MIVEC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34 匹最大馬力,配備的電動馬達只有輔助用途,僅提供 13 匹的馬力,變速系統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

劉嘉姈

除了 Concept AR 概念車之外,參與亞洲越野拉力賽的參賽車 MiEV EVO PHEV、不久前上市的 Zinger、Lancer Sportback 和許多市售車款都一併會在年底的臺北車展一同亮相展出。

蘇育惟
杜可薇
林佳橘
高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