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Honda 於 2015 年 10 月份正式發表全新第 10 代 Civic 之後,備受性能迷期待的雙門版 Civic Coupé,終於也將要在 11 月 20~29 日 (媒體日為 17 日) 展開的美國洛杉磯車展中正式發表。帥氣的雙門版架構在與房車版相同的底盤平臺之上,並同樣會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及 1.5 升渦輪引擎,Honda 已保證新一代的 Civic Coupé將帶來比房車版更多的運動氛圍

10 代 Civic Coupé將在本屆洛杉磯車展亮相,預料整體造型將是從今年初紐約車展中的 Civic Concept 演化而來。

平民英雄!新款 Civic Coupé將再次擄獲年輕性能迷的心

全新第 10 代 Civic 的 4 門房車版,已經在今年 11 月 12 日在美國開始販售,成為 10 代目 Civic 率先供應給消費者的車型,售價如同 U-CAR 之前所報導的,從 18,640 美元起跳,並提供 2.0 升及 1.5 升渦輪引擎兩種動力,再依配備等級的不同架構出 15 種車型選擇。

至於雙門版的 Civic,一直以來都是 Honda 在美國很重要的產品,親民的售價、搭配上 Honda 掛保證的動力和操控性,可說是平民跑車的代表,並十分受到改裝族群的愛戴,也因此全新 10 代 Civic 雙門版毫不意外地,選擇美國洛杉磯車展做為新車首發場合。

但目前 Honda 尚未公佈任何有關新一代 Civic Coupé的細節,甚至連一張圖片都沒有,吊足了性能迷的胃口。但關於外型,其實應該就和今年紐約車展中那輛亮綠色的 Civic Concept 相去不遠,擁有和 10 代 Civic 房車版相似的車頭尾造型,搭配上更具侵略性一些的前下氣壩與前後保桿,當然,還有更加流線的雙門車側線條。

至於動力方面,新一代 Civic Coupé將和 4 門房車版一樣提供兩種引擎選擇,包含了擁有 158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 i-VTEC 自然進氣,以及最被期待的 1.5 升直噴渦輪引擎,擁有 174 匹、22.4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而變速箱的選擇,目前仍不得而知 Honda 是否會延用 4 門車型的模式大量配置省油的 CVT 無段變速系統,還是會針對 Civic Coupé的運動化車格配置熱血的 6 速手排,關於這點還有其它細節,都仍有待 Honda 在洛杉磯車展中進行公佈。

廣  告

在 Civic Coupé之後,還有更性能化的 Si 及 Type-R

Honda 在第 10 代 Civic 問世之前,就不斷強調將會提供有使以來最龐大的陣容來提供給消消費者 (美國市場),如今做為先鋒角色的 4 門房車版已經上市,帥氣的 Civic Coupé也將在過幾天的洛杉磯車展中正式登場。Honda 大方的透露,在這兩款車型之後,還將會推出性能化的 Civic Si、5 門掀背版,以及首次進軍美國市場的 Civic Type-R,形成壯盛的喜美大軍!

10 代 Civci 將會再美國提供齊全的陣容,包含 4 門房車、雙門 Coupé、Si、5 門掀背及首度進軍美國的終極性能版 Ty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