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臺北新車大展 Luxgen 除了 ECO Hyper 全車系(S5、U7、U6、M7 Turbo Eco Hyper)全線進駐外,全新級距的 S3 EV+電動車也將首度面世,預告品牌擴展全新小型房車產品線。而除了展出 Luxgen 全車系與 V7 Turbo 高頂福祉車外,伊林、風暴經紀公司旗下模特兒的 Luxgen Girls 也將一同登台亮相。

Luxgen 特地邀請姚蜜、周穎立、鄭雅勻、魏可人、Naomi、壯壯、Naomi、陳育涵、吳佩嘉等蒞臨 2016 台北新車大展模特兒預拍會。

兼具智慧與美貌的 Luxgen Girls,是許多大型展覽、國際車展、時尚秀及廣告甚至戲劇和電影方面的熟面孔,包括鄭伊庭(小 Angelababy)、周穎立(性感舞姬)、鄭雅勻(甜心教主)、姚蜜(絕色尤物)、魏可人(美胸皇后)、陳育涵(電眼女神)、吳佩嘉(長腿俏妞),粉絲人數將近 30 萬的 Amis、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壯壯及以舞蹈見長的 Naomi,在 Luxgen Girls 搶先拍活動中,搭配新世代智慧房車 S5 Turbo Eco Hyper,以最殺記憶體的吸睛陣線合體登場。

最後,Luxgen 表示,2016 台北新車大展將於 12 月 25 日起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身為台灣自主車廠的 Luxgen,歷屆展覽均以高度的智慧科技風格作為產品特色,本屆車展也將會特別設立科技互動體驗區,帶來品牌最新的汽車科技,並預告車迷朋友們,一定要來 Luxgen 智慧科技展區親身體驗虛擬實境的臨場感。

陳育涵
周穎立
姚蜜
鄭雅勻
吳佩嘉
魏可人
壯壯、Naomi、Am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