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於 2015 年 12 月 17 日舉辦了 2016 臺北車展的展前記者會,今年 Mercedes-Benz 將以[Leading to The Future-極智‧未來]作為車展主軸,此回 Mercedes-Benz/Smart 擁有單一品牌最大展場規模,佔地達到 2,450 平方公尺約 750 坪,展出多達 39 款車型,其中包含了新世代小型車款家族、豪華房車、休旅車款家族、Mercedes-AMG 性能車款家族、Mercedes-Maybach 旗艦房車及 Smart 車款。

Mercedes-Benz 將以[Leading to The Future-極智‧未來]作為車展主軸,擁有單一品牌約 750 坪最大展場規模,展出多達 39 款車型。

在 2015 年 CES (Consumer Electronic Show)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上首度發表的 F 015 概念車,除了具備先進的自動駕駛技術及氫動力科技外,車室內 4 張座椅使用了可變式座椅系統 (variable seating system),車室內更具備 6 片大型高解析度顯示螢幕,乘客可直接以觸控方式控制,甚至系統也可偵測乘客的手勢或眼球移動位置執行動作,展現新進的人車溝通方式。

台灣賓士於此回的 2016 臺北車展上,雖無首發的全新市售車款,但特別從德國總部空運 F 015 概念車來臺展出,展示 Mercedes-Benz 未來自動車駕駛技術、藉此揭示汽車科技未來的發展方向,以及未來人類用車發展的無限可能。

此外,台灣賓士亦將在此回 2016 臺北車展上,首度展出於 2015 年 3 月登場的 Mercedes-AMG GT3 賽車,以現行 FIA GT3 賽事規範所打造的 Mercedes-AMG GT3 賽車,除了擁有符合賽事規範的外觀及車室配置外,動力則採用一具移植 SLS AMG GT3 賽車的 AMG 6.3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 6 速序列式變速箱,將成為 Mercedes-Benz 進軍 GT3 賽事的主力競技車款。

於 2015 年 3 月登場、以現行 FIA GT3 賽事規範所打造的 Mercedes-AMG GT3 賽車,也將首度在 2016 臺北車展現身。
廣  告
台灣賓士也將展出多款於國內首次現身的特仕車型,其中包含了 A 250 Sport Motorsport Edition、GLC 250 Edition 1 及 G 500 Special Edition 等車款。

除了概念車及賽車之外,台灣賓士也將展出多款在車展首次現身的特仕車型,其中包含了 A 250 Sport Motorsport Edition、GLC 250 Edition 1 及 G 500 Special Edition 等車款。展區也將規劃分為未來自動車專屬轉台、AMG 性能車專區、新世代豪華小車專區、引擎動力特區、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解讀專區及 Smart 品牌展示專區,提供豐富而多元化的展覽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