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 持續精進的製造科技,傳承全世界第一輛前輪驅動車與專利的電腦控制液壓氣動式底盤懸吊系統經驗,以全電動車、e-HDi 微型柴電動力及 HYbrid4 雙能源柴電混合動力等徹底實現 Creative Technologie 創新科技之品牌核心價值。

Citroën 展示會場延續創意、舒適性及高科技之品牌精神,透過明亮、繽紛色系展現法式熱情活力,並藉由人性視覺、充滿歡樂氣息展現 Citroën 樂觀的設計思維。

Citroën 展示會場延續創意、舒適性及高科技之品牌精神,透過明亮、繽紛色系展現法式熱情活力,展現 Citroën 樂觀的設計思維。

法式經典浪漫,優雅呈現

在 2014 年底正式重返國內車壇的 Citroën 品牌,相較其他歐洲汽車品牌 Citroën 有著獨特的法系美學設計,讓國內消費者有不一樣的選擇性。

今年車展上 Citroën 雖然沒有新車、概念車發表,但其所展示的 Grand C4 Picasso、C4 Picasso、C3 Picasso 憑藉不同於歐洲其他車廠的造車理念,在車輛外觀有獨特的線條設計,如同法國給人的印象充滿法式經典浪漫,對於消費者仍然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Citroën 車系在車輛外觀的設計有獨到的線條設計,如同法國給人的印象充滿法式經典浪漫,對於消費者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Grand C4 Picasso、C4 Picasso,車室空間靈活運用

本次展示的 C4 Picasso 為 5 人座設計的 MPV 車型,C4 Picasso 乃是以 PSA 集團的 EMP2 模組化平台打造而成,車長 4428mm、車寬 1826mm、車高 1625mm,擁有高度的靈活變化性車尾行李廂空間在一般狀態下為 537 公升,將第 2 排座椅翻摺打平後,置物空間擴充到 1,851 公升。

Grand C4 Picasso 是以 C4 Picasso 為基礎衍生的七人座 MPV 車款,底盤同樣為 EMP2 模組化平台打造車重較前代車款輕了 110 公斤,受益於 EMP2 平台而讓軸距較前代車款有所增加,車室空間表現亦較前代車款更為出色,基礎行李承載容積亦具有 645 公升的表現,第 2 排座椅亦可傾倒,讓最大承載機能擁有超過 700 公升的表現。兩者同樣搭載 2.0 升直 4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動力分別為 15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7.7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Grand C4 Picasso 與 C4 Picasso 駕駛介面和中控設計部份,採用上下分離式設計,搭配環景式前檔設計提供駕駛寬闊的駕駛視野,而儀表板雖然延用前代車款的中置液晶螢幕設計,但新的彩色顯示技術和介面則是將更多的行車資訊整合於上,讓駕駛人可以輕鬆掌握當下車況。

C4 Picasso 為 5 人座設計的 MPV 車型擁有高度的靈活變化性車尾行李廂空間,在一般狀態下為 537 公升,將第 2 排座椅翻摺打平後,置物空間擴充到 1,851 公升。
廣  告
Grand C4 Picasso 是以 C4 Picasso 為基礎衍生的七人座 MPV 車款,駕駛介面和中控設計部份,採用上下分離式設計,搭配環景式前檔設計提供駕駛寬闊的駕駛視野。

入門級距設定,但車輛設計保持嚴謹

C3 Picasso 設定為品牌中的入門 MPV 車款,但 Citroën 外型仍流露出法國車廠的創意精神。在 MPV 車型的方型結構下,C3 Picasso 依然保有圓滑流暢的線條感,方中帶圓的造型設計,為 C3 Picasso 創造出時尚而又復古的可愛意象。

C3 Picasso 車身尺碼為 4,080 x 1,730 x 1,620mm 擁有相當寬裕的車室空間,在第二排座椅的部份,除了可獨立進行 150mm 的前後滑移外,車主也能藉由 One-Touch 按鍵操作,將椅背折收,創造出完整平坦的置物空間,而即便在五人乘載的情況下,C3 Picasso 依然擁有 500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提供充足的休旅機能,性能部份搭配 1.6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以輸出 120 匹馬力與 16.3 公斤米的動力,對於日常都會的道路行駛來說是足夠的 。

Citroën 外型流露出法國車廠的創意精神。在 MPV 車型的方型結構下依然保有圓滑流暢的線條感,為 C3 Picasso 創造出時尚而又復古的可愛意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