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於此回的新車大展上,特別採用了由 Peugeot 法國原廠依循全球品牌企業識別,並承襲品牌形象宣語『Motion & Emotion』,結合 Peugeot 品牌:Excellence(嚴謹)、Allure(雅致)、Emotion(激情)的獨有特色,作為展示會場設計概念;另外,Peugeot 展示會場更以 ONYX 概念車思維,透過沉穩黑色的內斂氣息展現時尚與質感兼具的工藝,並以強烈對比的金屬色澤凸顯前衛創新精神,展現 Peugeot 饒富法式品味的獨特魅力。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於此回的新車大展上,採用全球品牌企業識別及品牌形象宣語的獨有特色,作為展示會場設計概念;另外更以 ONYX 概念車思維,透過沉穩黑色的內斂氣息及強烈對比的金屬色澤,展現法式品味的獨特設計。

新世代頂級鋼砲 308 GTi 首度現身

在展出車型陣容方面,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除了展出現行國內市售車款之外,更首度帶來在 2015 年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速度嘉年華會上所發表的新一代 308 GTi 車款,以及強調性能化設定的 308 SW GT 柴油車款,且預計將在 2016 年正式導入國內販售,提供國內車迷們全新的高性能車款選擇。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首度帶來在 2015 年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速度嘉年華會上所發表的新一代 308 GTi 車款,且預計將在 2016 年正式導入國內販售。
新一代 308 GTi 在外觀具備了 LED 頭燈及專屬前保桿造型設計,車頭鑲崁紅色 Peugeot 品牌字樣,而車尾也具備了專屬的 GTi,且採用 LED 尾燈組設定,紅黑雙色外觀為新一代 308 GTi 獨有的外觀選配塗裝。

新一代 308 GTi 在外觀部份,具有 LED 頭燈、亮黑色專屬進氣壩,以及車頭鑲嵌極為顯眼的紅色 Peugeot 字樣,而車尾的 GTi 字樣也以同樣的方式呈現,與車頭相互輝映。另外極為搶眼的專屬紅黑雙色塗裝、左右兩邊雙排氣管,均呈現新一代 308 GTi 獨有的性能化設定。308 GTi 的內裝多處採紅色車縫線點綴,如座椅、車門、排檔桿;而 GTi 和 Peugeot 標誌字樣、踏板、置腳板等均採用鋁質金屬以彰顯其運動化精神,車室內更採用 Alcantara 高級合成皮材質、搭配紅色車縫線的桶型化跑車座椅。

308 GTi 的內裝大量採用紅色車縫線搭配皮質包覆,如座椅、車門、排檔桿等處,車室內更採用 Alcantara 高級合成皮材質、搭配紅色車縫線的桶型化跑車座椅。

270 匹最大馬力輸出、單一 6 速手排設定

新一代 308 GTi 不但擁有專屬的性能化外觀及內裝配置,更採用一具 1.6 升雙渦流渦輪(Twinscroll)缸內直噴汽油引擎,結合 6 速手排變速系統,可提供 270 匹最大馬力及 33.6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更僅需 6 秒即可完成。底盤部分除了專屬的運動化懸吊設定外,並採用 19 吋輕合金鋁圈搭配前 4 活塞卡鉗剎車系統,提供可與性能匹配的底盤設定。

新一代 308 GTi 採用一具 1.6 升雙渦流渦輪(Twinscroll)缸內直噴汽油引擎,結合 6 速手排變速系統,國內展示的高輸出版本車型可提供 270 匹最大馬力及 33.6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更僅需 6 秒即可完成。
廣  告

性能化柴油旅行車款 308 SW GT

首次於國內的登場性能化旅行車 308 SW GT,是以第二代 308 SW 車系為基礎,並在外觀與內裝增添特別元素彰顯特殊氣息,而最讓人熱血沸騰的,乃是原廠工程師為其安裝的動力心臟,其採用符合 Euro 6 歐盟六期環保法規之 2.0 升高壓共軌柴油引擎,可提供 180 匹最大馬力及 40.78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並搭配 EAT6 多模式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且依據經濟部能源局的測試數據顯示,308 SW GT 在強勁的動力輸出上,每公升柴油仍可行駛 22.2 公里,展現出動力與油耗兼顧的均衡性能表現。

308 SW GT 是以第二代 308 SW 車系為基礎,在外觀與內裝增添特別元素彰顯特殊氣息而成的一款車型,除了外觀具備專屬空力套件設定外,內裝亦施以大量皮質包覆搭配紅色縫線處理,強化性能風格。
308 SW GT 採用符合 Euro 6 歐盟六期環保法規之 2.0 升高壓共軌柴油引擎,可提供 180 匹最大馬力及 40.78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並搭配 EAT6 多模式 6 速手自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