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自 2011 年發表以來,衍生出多款車型,其車系發展至 2013 年,甚至推出可純電行駛的 e-Up!,近日,改款 Up!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此次改款,Up!與美國潮流耳機品牌合作,車內植入 Beats by Dr. Dre 車用音響,並藉著新增的 1.0 升直列 3 缸引擎動力選擇,與加入全新家族語彙的外觀造型,再次吸引年輕消費族群的目光。國內市場部份,台灣福斯則暫無導入計畫。

Up!自 2011 年發表以來,衍生出多款車型,包含可純電行駛的 e-Up!,近日,改款 Up!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

改款 Up!於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

Volkswagen 福斯在 2016 年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改款的 Up!。本次改款最大的亮點乃是與美國潮流耳機大廠合作,於內裝植入車用的 Beats by Dr. Dre 音響系統,藉著系統 300 瓦特的擴大機與 7 支環繞車室的高傳真喇叭,讓這款都會通勤微型車,染上一層時尚風采。

Up!內裝植入車用的 Beats by Dr. Dre 音響系統,7 支環繞車室的高傳真喇叭分佈在 A 柱、車門下方與第二排後方位置。

至於造型部分,Up!改款後導入新一代家族設計語彙,外觀換上蜂巢狀造型水箱護罩、大面積下保桿飾條,搭配全新 LED 頭燈、15 吋鋁圈、多達 13 種車色的選擇與 9 種車身彩繪樣式,讓 Up!上下散發出動感活潑的氣息。

改款 Up!導入新一代家族設計語彙,外觀換上蜂巢狀造型水箱護罩、大面積下保桿飾條、全新 LED 頭燈與 15 吋鋁圈,增添活潑氣息。
廣  告

新增一具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

至於動力部分,除了原有的 1.0 升自然進氣引擎之外,Up!新增了一具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選擇,其可輸出 90 匹的最大馬力、16.32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於歐洲法規測試下,可繳出 22.72 公里/公升優異的平均油耗、102 公克/公里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數據。

Up!新增了一具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選擇,可輸出 90 匹的最大馬力、16.32 公斤米最大扭力。

國內微型車市場萎縮,台灣福斯暫無 Up!導入計畫

U-CAR 經詢問 Volkswagen Taiwan 台灣福斯,其對於改款的 Up!車系 (包含電動車 e-Up) 並無導入計畫。台灣福斯評估國內微型車級距市場已無增長的幅度,甚至於還呈現萎縮的趨勢,另一方面,國內相關電動車基礎設施尚未完備,因此,雖然 Up!車系於 2015 年福斯品牌之夜曾經亮相,但經評估之後,無論燃油動力或是電動車型,都無導入國內市場的計畫。請持續鎖定 U-CAR 汽車頻道,將帶給讀者最新的一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