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全新推出的豪華品牌 Genesis,在去年推出品牌第一款旗艦房車 G90,宣示其進軍豪華房車市場的企圖心、並預訂在 2020 年前,補齊產品陣線與傳統豪華品牌一爭高下,Genesis 秉持積極的態度,將在 3 月 23 日至 4 月 3 日舉行的 2016 年紐約車展,推出名為 New York Concept 四門運動型概念房車。

2016 紐約車展,New York Concept 亮相

原廠未透露過多訊息,僅先行公佈概念車的車頭照片與一個預告短片,不過從公佈的畫面中可以看到概念車的車頭水箱護照採六角型大面積蜂巢式設計,搭配引擎蓋鮮明鈑件折線與前葉子板多孔式魚鰓散熱設計,讓車頭造型充滿運動風格,大燈採細長造型排列,加上水箱護罩下方多層次的保桿造型,增添一抹前衛科技與流線的氣息,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內裝上原廠取材於飛機駕駛座艙的概念,方向盤造型與飛機上的操縱桿相似。

Hyundai 全新推出的豪華品牌 Genesis 先行公佈概念車的車頭照片,完整造型與資訊將在 2016 紐約車展公佈。
廣  告

Genesis 的品牌負責人 Manfred Fitzgerald 表示 New York Concept 是一台充滿未來設計元素的概念車,展現 Genesis 品牌對於典雅兼具運動化風格的設計概念,同時傳達 Genesis 品牌未來對車輛設計的走向。

New York Concept 概念車的推出後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Genesis 在未來的新車上會如何加入概念素,不僅大開全球汽車的眼界,同時與各知名傳統豪華品牌一搏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