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親愛的網友們!

時間過得很快,自從 2015 年舉辦「U-CAR 15 周年」全臺巡迴慶祝活動後,大家已經快 1 年沒見面,彼此是不是很想念啊!

大家的心聲,U-CAR 的大家長 Bob,通通聽到了。

所以,我們要跟大家宣布,U-CAR 首創的「U-CAR 網友賞車見面會」,就在今年仲夏正式啟動,7 月 2 日於臺北市舉辦的首場賞車會,更敲定以近幾年最夯的 SUV 產品來規劃,熱情邀請 U-CAR 網友踴躍報名參加。

2015 年全臺灣巡迴的一系列 15 周年慶祝活動,感謝 U-CAR 網友熱烈支持,現在,我們將推出 2016 年的網友活動,持續回饋無數網友的熱情支持。
不同主題,有不同車款的搭配參與,像 2015 年選在大魯閣卡丁車場舉辦的 U-CAR 15 周年活動桃園場,中華汽車除有 Outlander 參展之外,也準備運動風格較強的 Lancer 參與。

[SUV 集體評比 ] 大受關注與 [U 指數 ] 網友回饋,催生賞車見面會活動

這次,U-CAR 發佈舉辦 [SUV 賞車見面會 ] 時間確實較為緊湊,還請網友見諒。

不過,這次為什麼 Bob 想要舉辦賞車會呢?

其實有幾個原因,當然,與長期支持 U-CAR 的全國網友們互動最重要,另外,近期編輯部發動的 [SUV 集體評比 ] 單元,更是受到大受網友關注,涵蓋集評報導與影音的總點閱數,短短幾周就衝高到 50 萬次,顯示消費者對此議題的熱度。

「6 款主流 SUV 集體評比」受到讀者的關注度極高,而文章中導入的 [U 指數 ] 問卷,也獲得 1,183 名 U-CAR 網友們的參與,迴響與互動程度皆相當熱烈。

不僅如此,社群發展部在集評報導內嵌的 [U 指數 ],更有許多網友回饋,希望 U-CAR 能舉辦賞車會,讓對該級距產品有興趣的網友們,能夠在同一場合實地接觸與瞭解各款產品,並能直接與編輯以及原廠產品人員互動交流,網友的熱切心聲,Bob 總完全聽到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跳過執行第 2 階段 [SUV 集體評比 ] 的模式,以更高規格來直接回應網友的需求,U-CAR 首創的 [ 網友賞車見面會 ] ,就在 Bob 總拍板下,正式催生出來囉!

  1. 2016 第 1 屆 [SUV 網友賞車見面會 ]
  2. 時間:2016 年 7 月 2 日(六)的 13:30 至 17:30
  3. 地點:台北市南港區角落文創廣場
  4. 報名方式:U-CAR 活動表單線上報名
廣  告

U-CAR 首創 [SUV 網友賞車會 ] ,Bob 總歡迎大家來賞車與交流

為了讓 U-CAR 網友們能夠一次接觸到所有想看的各品牌 SUV,並回饋網友們 2015 年參加 U-CAR 15 周年活動的熱情,U-CAR 首創的「SUV 賞車見面會」,將由 Bob 帶領編輯團隊親身參與,以專業汽車媒體的角度跟網友們面對面互動,並分享選購 SUV 時的參考方向與攻略。

身為 U-CAR 大家長,陳鵬旭 Bob 十分重視與 U-CAR 網友的互動,因此,我們決定持續舉辦大型網友活動,來回饋讀者的長期支持。

當然,關於賞購車這件事,只要有 U-CAR 在,網友們絕對不孤寂。

關於各款產品進一步的消息與賞購服務,U-CAR 也將邀請參與活動的車廠,派出原廠專業的商品企劃人員,提供網友最即時與完整的解答。

簡單講,藉由 U-CAR 網友賞車會活動,我們想達到網友們口袋車款賞購車「最佳懶人包」的效果,又可以在同場與所有 U-CAR 網友互動交流。

2015 年 U-CAR 15 周年活動臺北場在三峽皇后鎮舉辦,Nissan X-Trail 也有同場參與,提供網友近距離賞車。
2015 年 U-CAR 15 周年活動臺中場,選在臺中心之芳庭舉辦,當時,Ford Kuga 運用大草皮作戶外展示。

另外,U-CAR 汽車專業編輯群亦會在現場,替 U-CAR 網友們解答選購 SUV 車款時的疑惑,讓網友們不僅無須費心、費時到各廠牌展間賞車與試駕,U-CAR 汽車專業編輯群更能與 U-CAR 網友們就各 SUV 車款的動力操控、空間機能、內裝配備、持有成本等方面,現場進行直接的意見交流與互動。

[SUV 網友賞車會 ] 報名專區

而為瞭解網友們參加此次 [SUV 網友賞車會 ] 的想法與意願,U-CAR 也同時藉由本文下方的問卷,邀請網友填下相關的個人聯絡資訊,來完成活動的報名程序。並邀集網友在「你心中理想的賞車名單」部分,勾選心目中前 3 名最想看的 SUV 車款,做為 U-CAR 編輯部邀集當天各廠牌實際展車的參考依據。

U-CAR 誠摯感謝各位網友們的熱情,期望網友們能踴躍參與此次的「SUV 賞車見面會」,日後也會持續盛大舉辦網站周年慶祝、賞車見面會等活動回饋網友,讓網友們享有優質的專業汽車網站與意見交流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