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10 年以來,Lotus 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已經營品牌 6 個年頭,在穩定茁壯之際,特將原本分處兩地的展示中心與服務廠整併,期待以嶄新風貌的服務據點,提供車主售前、售後全面連結的完整品牌體驗。

經整合後的 Gama Lotus 展示中心與服務廠,提供更具統整性的銷售與服務形象,藉由位於台北市南港區的基地,全盤重新規畫與設計 Lotus 車主們的舒適空間。擁有寬敞開放的新車展示區域,以及悠閒放鬆的客戶休息與洽談區,營造出富有跑車熱血感受的專屬範圍;後方則是經由整體再造,展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維修服務區。以挑高的空間、專業機具與乾淨明亮的佈置等相關軟硬體設備,共同打造出維護愛車的最佳環境。

經整合後的 Gama Lotus 展示中心與服務廠位於台北市南港區,全盤重新規畫與設計 Lotus 車主們的舒適空間。
以挑高的空間、專業機具與乾淨明亮的佈置等相關軟硬體設備,共同打造出維護愛車的最佳環境,展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維修服務區。

在完成展示暨服務據點升級後,深耕品牌多年的 Gama Lotus 也早已建構北、中、南部整體服務網,中台灣服務中心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南台灣服務中心則位於高雄市前鎮區新都路。完善建置售後體系是車主最佳後盾,提供毫無後顧之憂的駕乘體驗,恣意享受英式跑車無與倫比的樂趣。以優異規格因應日益蓬勃的跑車市場,再度闡明 Gama Lotus 對國內跑車市場的決心與期待,相信在車主們高滿意度評價的推波助瀾下,台灣市場將穩健發展。

廣  告

Gama Lotus 全台展示服務網資訊

  1. 台北展示暨服務中心
  2.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 3 段 108 號
  3. 電話: (02) 2651-7666
  4.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 09:00~18:00 / 其他時間採預約制
  5. 中台灣服務中心
  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 163 號
  7. 電話:(04)2472-6666
  8.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 09:00~18:00 / 其他時間採預約制
  9. 南台灣服務中心
  1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都路 25 號
  11. 電話: (07)812-1000
  12.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 09:00~18:00 / 其他時間採預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