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現行 Lotus Exige S 車系發展而來的 Exige S Roadster Auto 敞篷車款,擁有與 Coupe 版本相同的 3.5 升 V6 VVT-I 機械增壓引擎配置,採用了 Lotus 著名的單艙式鋁合金底盤,且首度搭載自排變速系統,總代理 Gama Lotus 宣布正式引進 Exige S Roadster Auto 車款,並開出 518 萬起的新車售價。

總代理 Gama Lotus 宣布正式引進 Exige 車系中首度採用自排變速箱之 Exige S Roadster Auto 車款,並開出 518 萬起的新車售價。

Lotus Exige S Roadster Auto 首度搭載之 6 速自排變速箱,搭配可輸出 345 匹最大馬力及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3.5 升 V6 VVT-I 機械增壓引擎,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9 秒即可完成,較手排版更削去 0.1 秒,而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233 公里水準。

Lotus Exige S Roadster Auto 配置之自排變速箱雖採用傳統扭力轉換器設計,但在原廠性能化的調校下僅需 240 毫秒即可完成升檔動作,並提供了運動化換檔模式,其進退檔的操作皆是交由方向盤後方的鍛造鋁合金換檔撥片,且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9 秒即可完成,較手排版更削去 0.1 秒。
廣  告

Lotus Exige S Roadster Auto 不但配置了單艙式鋁合金底盤,且擁有內建於車架內的防滾結構, 並標配 Bilstein 減震筒搭配 Eibach 彈簧,搭配可切換式 Lotus DPM 動態性能管理系統,其中包含 Touring、Sport、DPM off 三種駕駛模式可依駕駛需求選擇,並可選配 Race Pack 賽車化套件,可追加 Race 模式選擇。Exige S Roadster Auto 標準的軟頂配置之外,車主也可選擇與車身同色的硬頂配備,強化車輛的實用機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