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Taiwan 與 Lamigo 職棒球隊有相當具創意的異業合作計劃:繼去年在球場推出「轟出全壘打 打出新世代 Fabia」活動獲致好評後,2016 年再度加碼為「球來就打 打到就送 Octavia」,讓球迷有機會得到房車大獎。Škoda Taiwan 同時搶在台灣巨砲陳金鋒退休之前,邀請他為Škoda Yeti 代言,以「低調的英雄」為主軸,向陳金鋒致敬。

如同廣告片中所闡述的,不論在哪個位置,陳金鋒都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論風光還是平凡,他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有眾多球迷的支持才能造就今天的陳金鋒,他一直堅守在棒球這個領域,用手中的球棒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對Škoda 而言,Yeti 曾經是Škoda 旗下最熱門的車款,為這個品牌開出銷售紅盤。

而隨著旗下其他新車的推出,Yeti 產品線亦不斷推陳出新,堅守在這個領域,並持續銷售成長,成為Škoda 最重要的基石。因此,Škoda Taiwan 特地邀請陳金鋒代言 Yeti,因為他們都是自己領域中默默貢獻的低調英雄。

向低調的英雄致敬,Skoda 邀請台灣巨砲陳金鋒代言 Yeti,並致贈一輛 Yeti。贈車儀式由 Skoda Taiwan 行銷處長蔡啟正代表,將 Yeti 車鑰匙親贈給陳金鋒。
廣  告

台灣市場目前所販售的 Yeti 共有 2 種動力引擎規格:分別為 1.2TSI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110 匹、最大扭力 17.9kgm;和 2.0 T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150 匹、最大扭力 34.7kg,並搭配 4X4 四輪傳動系統。

而空間的彈性運用也是Škoda Yeti 的一大優勢,搭配 Varioflex 後排座椅系統,讓 Yeti 的後排三張獨立座椅皆可單獨傾倒或拆卸,無論是載人或是載運休閒器材都非常便利。6 具氣囊、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Hill Hold Control 升坡輔助系統、胎壓偵測系統、四輪碟煞都是 Yeti 的標準主被動安全配備;高階的 2.0 TDI 車款尚將駕駛座膝部氣囊、雙後座側邊氣囊以及定速巡航系統納入清單之列,而 2.0 TDI 也是同級車中唯一搭載 9 顆氣囊的 SUV。全方位的安全防護也讓 Yeti 囊括 Euro NCAP 撞擊測試五顆星的最高安全評鑑。

Škoda Taiwan 成立之後推出「All 4 You」: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四年 3 次 45000 公里免費保養、四年免費道路救援之長久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