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臺灣巨砲陳金鋒宣布引退以來,他所出場的每一場比賽都是球迷關注的焦點。為了向這位低調的英雄致敬,Škoda Taiwan 特地向原廠積極爭取在其專屬改裝廠的 Monte Carlo 經典套件,打造出運動風格十足的 Yeti Monte Carlo,限量 86 輛搭配陳金鋒限量簽名球衣盒。

Škoda Taiwan 特地向原廠積極爭取在其專屬改裝廠的 Monte Carlo 經典套件,打造出運動風格十足的 Yeti Monte Carlo,限量 86 台搭配陳金鋒限量簽名球衣盒。

歷史佳績的獨特傳承意義

1936 年Škoda 於 Monte Carlo 首度贏得越野賽后冠;馬上又以 Popular 在其級距取得亞軍。為了紀念這場勝仗Škoda 推出 Popular Monte Carlo 車款。到了 1977 年的 Monte Carlo 賽事中,Škoda 130 RS 在它的級距也贏得雙重勝利。由於Škoda 在 Monte Carlo 越野賽締造不少歷史佳績,因此希望沿用 Monte Carlo 名稱彰顯其運動賽車風格。

這款特仕車不僅兼具獨特性與最高價值比的元素,同時突顯出Škoda 在賽車表現上的長久成就。

這款特仕車不僅兼具獨特性與最高價值比的元素,同時突顯出Škoda 在賽車表現上的長久成就。而今 Monte Carlo 特式車型已經具備很多特質諸如:黑色車頭格柵、黑色鋁圈、淡色玻璃及後尾窗,以黑色為本質將所有設計元素一一植入。

賽車風格植入 SUV:Yeti Monte Carlo 特式車

這款 Yeti 金鋒特式版,是以 1.2 TSI 汽油渦輪引擎的版本進行改造。在外觀上,原廠採用紅色與兩款白色為主,車頂採用與 Rapid Spaceback 相同的黑色車頂,配上黑色車頂架、專屬水箱護罩、專屬輪圈,讓 Yeti Monte Carlo 散發出獨有賽車韻味。

在外觀上,原廠採用紅色與兩款白色為主,車頂採用與 Rapid Spaceback 相同的黑色車頂,配上黑色車頂架、專屬水箱護罩、專屬輪圈,讓 Yeti Monte Carlo 散發出獨有賽車韻味。

內裝的部分,從銘牌門檻、賽車座椅、Carbon 跑車運動化中控飾板、跑車式金屬油門及剎車踏板、全車以紅色縫線,強調其傳承自 Monte Carlo 賽車的榮耀。

Carbon 跑車運動化中控飾板、跑車式金屬油門及剎車踏板、全車以紅色縫線,強調其傳承自 Monte Carlo 賽車的榮耀。
雙前座賽車座椅、後座也有相呼應的覆皮。
廣  告

Škoda Taiwan 為了向 Yeti 代言人陳金鋒致敬,於年初便積極向原廠爭取同樣擁有歷史地位的 Yeti Monte Carlo 配額,最後確定搶下 86 輛。為了讓車迷有更為豐碩的收藏價值,還特別設計限量 86 組的陳金鋒簽名球衣典藏盒,並特地加以編號,讓這些鋒迷車主永久典藏。

Monte Carlo 門檻、紅色縫線,這些都是 Yeti 金鋒特式版的專屬套件。

這款冠名為 Yeti 金鋒特仕版的 Yeti Monte Carlo,擁有價值 10 萬元的專屬配件,加上限量簽名球衣典藏盒,建議售價 98.8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