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視為 Hyundai Elantra 車系歐規掀背版本車型的 i30 車系,可說是 Hyundai 於歐洲市場與市場主力掀背車款 Volkswagen Golf 車系相抗衡的主力販售車型,除了銷售主力五門掀背車型外,亦提供了包含三門及五門旅行車款多樣化的車型選擇。

Hyundai 預告了新一代 i30 即將在巴黎車展全球首演,原廠先行釋出部份新車定裝照,新車將在 2016 年 9 月 7 日先行公開亮相。

而隨著 Elantra 車系的改朝換代,Hyundai 亦預告了新一代 i30 即將在巴黎車展全球首演,原廠更先行釋出了部份新車定裝照,新車將在 2016 年 9 月 7 日先行公開亮相。國內市場部份,先前曾傳出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有意重新導入 i30 車系販售的新車相關訊息,不過據 U-CAR 詢問後,南陽實業表示新一代 i30 的引進與否仍在評估中,尚未有最終確認的定案。

由 Hyundai 品牌設計總裁 Peter Schreyer 主導開發的新一代 i30 車系,除了延續品牌新世代的流體雕塑設計外,亦在車頭加入較新一代 Elantra 車系更為動感的頭燈及水箱護罩線條。
廣  告

新一代 i30 車系同樣由 Hyundai 品牌設計總裁 Peter Schreyer 主導開發,就原廠先行釋出的定裝照看來,可以發現新一代 i30 車系除了延續品牌新世代的流體雕塑設計外,亦在車頭加入了較新一代 Elantra 車系更為動感的頭燈造型設計,六角形水箱罩亦刻意採用弧形曲線外框及網狀格柵造型,車尾部份則以導光條的尾燈組設計,勾勒出全新的車尾風貌。

新一代 i30 車系車尾部份則以具有導光條的尾燈組設計,搭配大型化的後保桿線條及豐富的折線設計,塑造出更為動感的車尾風貌。

雖然原廠並未釋出新一代 i30 車系的詳細動力規格及相關新車資訊,但預計在新車正式發表前,Hyundai 應會有更多新一代 i30 車系的新車訊息會陸續揭露,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的即時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