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測試車款已陸續遭 U-CAR 網友捕獲的 Toyota Sienta,可說是受到國內消費者高度關注的一款全新國產車型,而在此車即將於 2016 年第四季於國內發表之前,泰國市場已先行發表了 Toyota Sienta 泰規版車型,提供 1.5G 及 1.5V 兩款車型選擇,新車建議售價則為 75 萬泰銖及 82.5 萬泰銖,換算新台幣約為 71 萬及 78 萬元。

Toyota 於泰國正式發表 Sienta 泰規版車型,提供 1.5G 及 1.5V 兩款車型選擇,新車建議售價則為 75 萬泰銖及 82.5 萬泰銖,換算新台幣約為 71 萬及 78 萬元。

有別於未來國產 Sienta 車系將推出兩種動力、搭配五人座及七人座的多樣化車型設定,Sienta 泰規版僅提供七人座配置,動力部份也僅提供一具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6,000 轉時提供 108 匹最大馬力,14.3 公斤米最大扭力則可在 4,200 轉時輸出,並搭配一具 CVT 自排變速箱。

Sienta 泰規版動力僅提供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單一選擇,具備 108 匹最大馬力及 14.3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並搭配一具 CVT 自排變速箱。

Sienta 泰規版在內裝中控台與日規版車型有著明顯的差異,其並非採用懸浮式排檔座,而改採落地式的排檔設計,且配置未來台規車型亦會使用的傳統式手煞車拉桿,空調控制面板也因應排檔設計的更動,而與日規車型採用了完全不同的設計。另外,泰規車型更採用了吸頂式、採手動開關調整的第二排座椅空調系統,這套系統未來會否導入國產車型值得關注。

Sienta 泰規版採用七人座設定,1.5G 及 1.5V 兩款車型皆採用黑色織布座椅,但 1.5V 高階車型可選配皮質座椅設定。
Sienta 泰規版改採落地式的排檔設計,且配置未來台規車型亦會採用的傳統式手煞車拉桿,空調控制面板也因應排檔設計的更動,而採用與日規車型完全不同的設計。
Sienta 泰規車型採用了吸頂式、手動開關調整的第二排座椅空調系統,並可選配後座 8 吋 LED 螢幕,強化後座的影音娛樂機能。
廣  告
Sienta 泰規車型也提供了多樣化的售服配件供消費者選擇,其中包含了行李廂墊、鍍鉻門把飾板、倒車雷達、倒車顯影及座椅腰部氣墊等配備。

在重點配備設定部份,入門的 1.5G 車型具備了投射式頭燈組、LED 尾燈、黑色織布座椅、儀表多功資訊顯示幕、採 7 吋觸控螢幕的 DVD 影音播放主機及倒車雷達。高階 1.5V 車型則標配了 LED 頭燈組、光條尾燈組、免鑰持進入及啟動系統、儀表 4.2 吋彩色多功顯示螢幕、方向盤多功控制機能及恆溫空調,並可加價選配排氣飾管、皮質座椅、後座 8 吋 LED 螢幕及倒車顯示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