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 U-CAR 網友們請注意!

看完 U-CAR 一系列有關全新大改款 B9 世代 Audi A4 的新聞報導、試駕文章、甚至是影音試駕,還不過癮嗎?還想要更近一步瞭解 Audi A4 的實力嗎?

從 2015 年 6 月份全新大改款 B9 世代 Audi A4 正式登場後,U-CAR 即陸續進行一系列新聞報導、試駕文章、甚至是影音試駕,皆向讀者完整呈現全新 A4 的產品戰力。

U-CAR 網友獨家! Audi A4 預約試乘活動

網友們的心聲,U-CAR 通通都聽到了!

因此,U-CAR 特別替各位廣大的網友們,爭取到 U-CAR 網友獨家的「Audi A4 預約試乘活動」!只要 U-CAR 網友已年滿 18 歲、並擁有汽車駕照,即日起到報名截止期限 2016 年 9 月 25 日中午 12 點前,皆可透過下方連結報名參加。

而 U-CAR 網友們除了能報名預約試乘、6 月甫在國內登場的全新 Audi A4 外,更能夠在報名表單中,就近選擇適合自行前往的指定 Audi 展間。此外,U-CAR 提供給網友的不僅僅是預約試乘活動,還有眾多好禮等著網友們踴躍參與!

U-CAR 網友們能依照「Audi A4 預約試乘活動」報名表單,就近選擇適合自行前往的指定 Audi 展間,近距離體驗全新世代大改款 Audi A4。

前 50 名報名將獲參加獎,討論區分享再拚加碼獎

首先,凡是「Audi A4 預約試乘活動」活動期間,為報名留下賞車名單資料前 50 名的 U-CAR 會員,即可獲得參加獎,U-CAR 將提供予這 50 位網友 7-11 禮卷 200 元(或等值商品)的好禮。

此外,若 U-CAR 網友成功報名,並已前往指定的 Audi 展間完成全新 A4 的試駕活動,記得 2016 年 9 月 30 日前別忘了在 U-CAR 討論區中分享試駕心得! 因為,U-CAR 會依內容豐富程度 40%、文章維護及回文熱度 40%、滿意度 20%標準,來選出前三名反應最熱烈的 U-CAR 網友。

U-CAR 會依內容豐富程度 40%、文章維護及回文熱度 40%、滿意度 20%標準,來選出前三名反應最熱烈的 U-CAR 網友。圖為網友 sam810108 先前於 U-CAR 討論區分享 Audi A4 之試駕活動。

而前三名反應最熱烈的網友,可獲得 U-CAR 贈送的加碼獎─獎金回饋好禮,包含第一名獎金 3,000 元、第二名獎金 2,000 元、第三名獎金 1,000 元或等值商品的獎項,期許 U-CAR 網友們踴躍分享、把握機會參與 「Audi A4 預約試乘活動」!

廣  告
  1. 「Audi A4 預約試乘活動」資訊
  2. 報名條件:年滿 18 歲且擁有汽車駕照的 U-CAR 網友皆可報名參加
  3. 參加獎:活動期間報名的 U-CAR 會員留下賞車名單資料前 50 名,即可獲得 U-CAR 提供的 7-11 禮卷 200 元(或等值商品)
  4. 加碼獎:前三名反應最熱烈的可獲得 U-CAR 贈送的獎金回饋好禮。第一名 3 千元;第二名 2 千元 ;第三名 1 千元(或等值商品)
  5. 加碼獎評選標準:1. 內容豐富程度 40% 2. 文章維護及回文熱度 40% 3. 滿意度 20%(評選時間計算至 9/30)
  6. 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2016/9/25 12:00 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