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老大哥 Rouge(美規 X-Trail)專美於前,Nissan 緊接著宣布將於 2016 年邁阿密車展,同場發表美規版 2017 年式小改款 Sentra SR Turbo,搭載全新 1.6 升汽油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這顆移植自 Juke 1.6T 所搭載 MR16DDT 家族渦輪引擎,可紮紮實實輸出 188 匹馬力,較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車型提升高達 50%馬力輸出,並提供六速手排或 Xtronic 無段變速系統可供選擇。

搭載全新 1.6 升汽油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美規版 Nissan Sentra SR Turbo 可輸出 188 匹馬力。

全面提升操控與加速表現

由帳面數據來看,就能清楚看到動力提升幅度之大,2017 年式美規 Nissan Sentra SR Turbo 搭載全新 1.6 升汽油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有著 188 匹馬力以及 24.5 公斤米的扭力,將比起非渦輪增壓的 Sentra 1.8 升汽油引擎車型,多出 64 匹馬力與 7.2 公斤米的扭力。

Nissan Sentra SR Turbo 除原有標準版 Xtronic 無段變速系統,更提供性能迷偏愛的傳統 6 速手排供選擇。

當然,不能只有提升動力卻不動底盤設定,Nissan 北美的副總裁暨產品規劃部門主管表示,SR Turbo 除換上更為強悍的動力輸出外,還重新調整懸吊系統、提高車身剛性、加大前煞車碟盤、升級 205/50R17 配胎與 17 吋鋁圈。原廠表示,修改後的懸吊系統將有助於操控表現,提升高速穩定性以及彎道中的循跡性,預料能吸引更多追求性能表現的車主。

Michael BunceSentra SR Turbo 是專為喜愛小型房車,同時也追求強大性能的車主設計。透過渦輪增壓引擎和懸吊系統強化,除了動力輸出獲得提升,也將能滿足車主的駕馭渴望。
為因應動力的精進,底盤也全面進行強化,並替足下四輪升級 205/50R17 性能配胎與 17 吋新樣式造型鋁圈。
全新 Sentra SR Turbo 的強大動力以及重新調整後懸吊系統,將能滿足車主的駕馭體驗。
廣  告

車側盲點、倒車警示系統等配備導入

而為迎合北美市場更為著重的主動安全科技,2017 年式美規 Nissan Sentra SR Turbo 還新增了一系列配備,包括車側盲點警示系統(Blind Spot Warning,BSW)、倒車後方來車警示系統 (Rear Cross Traffic Alert,RCTA) 等安全性配備,以及支援 Siri 功能的語音辨識系統、5.0 吋行車資訊顯示螢幕、高級真皮座椅附前座電熱功能、和搭載 8 支立體聲揚聲器的 Bose 音響系統。此外,頭燈、尾燈、位於小型尾翼上的第三煞車燈、以及車側後視鏡方向燈,都將採用 LED 燈組。

Sentra SR Turbo 的頭燈、尾燈、第三煞車燈、以及車側後視鏡方向燈,都將採用 LED 燈組。

據了解,除了動力輸出最強悍的 SR Turbo 車型外,2017 年式 Nissan Sentra 還提供其它 4 種非渦輪增壓的車型選擇,包括 Sentra S、SV、SR 和 SL ,這 4 種車型都將搭載 Xtronic 無段變速系統。其它配備內容與規格,待正式上市便能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