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在臺灣近一年來都沒太大的動作,僅有 Tiida 進行小改款工程,不過到了下半年之後將會有更多新車出現。2013 年問世的 Sentra 預計將在年底發表改款車型,而全新跨界小型休旅 Kicks 預計將在 2018 年初登場。

Nissan 在臺灣近一年來都沒太大的動作,僅有 Tiida 進行小改款工程,不過到了下半年之後將會有更多新車出現。

可能與美規版本有所出入,Sentra 改款新拉皮

在 2015 年洛杉磯車展中,Nissan 發表了美規版的小改款 Sentra,外貌上擁有水箱罩改以蜂巢狀進氣格柵以及新家族特徵的 V 字設計,車燈的部分也轉變成與 Maxima、Murano、Altima 相同的迴旋鏢狀設計。不過,臺灣是否會導入與美規相同的面貌,目前市場上傳出的消息,可能會有不同的面貌出現。

臺灣是否會導入與美規相同的面貌,目前市場上傳出的消息,可能會有不同的面貌出現。

裕隆日產汽車在 2017 年 4 月所發表的小改款 iTiida,外貌上與海外版脫鉤,採用 Autech 工作室所設計的新外型,這樣的例子,非常有可能會延伸到 Sentra 上,打造出專屬於臺灣的面貌。

不過 Sentra 在配備上,未必會增加 ESP 車身穩定系統這個即將在 2019 年強制加裝的法規,因此可能僅為延壽而改款,不過詳細資訊還是要等新車發表才會確定,小改款的 Sentra 預計將在 2017 年底上市,預計最遲會在臺北車展登場,後續更多新車資訊,我們將會為大家追蹤,帶來第一手報導。

小改款 iTiida,外貌上與海外版脫鉤,採用 Autech 工作室所設計的新外型。
廣  告

Kicks 2018 年初上市,最快 2017 臺北車展亮相

Nissan 在 2016 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小型跨界休旅 Kicks,原先訂定為拉丁美洲市場用車,但其型跨界休旅車款日漸蓬勃的亞洲市場亦是重點之一。其中,仍在高度成長中國市場,更是已確定引進,並由中國東風日產導入。而在發表後沒多久,即以在臺灣業界傳出評估導入的訊息,但是隨著日程接近,臺灣確定將在 2018 年推出,而最快將在 2017 年臺北車展亮相。

目前國內的小型跨界休旅已有 Mazda CX-3、Suzuki Vitara、以及近期才發表的 Toyota CH-R 與 Honda HR-V 等車款,而 Nissan 僅以 Juke 應戰已顯疲態,在海外不更新的情況下,導入新車型是勢在必得的,而 Kicks 能夠加入戰局,對於裕隆日產來說絕對是一劑強心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