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日前正式宣布與 Vogue 跨界合作,將夢幻跑車 RC F 包覆為令人迷醉的金色展車、並與 Vogue 歷年來的攝影作品巧妙融合,在 2016 年 9 月 15 日至 11 月 27 日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預見 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 跨世紀時尚攝影展」進行展出。

Lexus 宣布將在「預見 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 跨世紀時尚攝影展」展覽中,展出全球唯一使用 Auto Face 鏡面包覆的 Lexus RC F 金迷版。

台北擠身世界時尚之都,Vogue 跨世紀時尚攝影展

Vogue 於 1892 年創立,至今邁入第 120 個年頭。為了讓世界各地的時尚迷及攝影愛好者有機會一睹跨越世紀的時尚脈絡與名人風華,特別匯集百位聞名於世的重量級攝影大師的經典作品,自 2010 年開始,在世界各主要城市巡迴時尚攝影展。

而繼柏林、米蘭、巴黎、倫敦、蘇黎世及東京等大城後,台北也將成為舉辦此項特展的城市,正式擠身世界時尚之都。除此之外,今年剛好適逢 Vogue 在台 20 周年,因此「預見 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 跨世紀時尚攝影展」展覽中除了展出國外 90 位攝影大師,共 160 幅攝影作品、100 本原始雜誌及珍貴的動態影像外,也同時展出 Vogue 台灣 20 年來的精彩回顧。

今年剛好適逢 Vogue 在台 20 周年,因此「預見 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 跨世紀時尚攝影展」展出多國攝影作品,也同時展出 Vogue 台灣 20 年來的精彩回顧。

Vogue 跨世紀時尚攝影展,Lexus RC F 金迷版現身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相當榮幸受邀參與「預見 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 跨世紀時尚攝影展」,而於 1910-1930 年代 (初始時期)的展區中,Lexus 會將旗下 RC F 跑車以全球唯一使用 Auto Face 鏡面材質,來特別包覆成令人迷醉的閃耀金色,藉此呼應美國戰後時期生活逐漸奢華享受的背景,並透過攝影家的鏡頭將過去的前衛風采呈現於車身上。

為賽道而生的 RC F 展現 Lexus 對空氣力學與性能的追求,搭載 5.0 升 V8 引擎,0~100 公里加速只需 4.5 秒;讓 RC F 不僅有速度,還有感官帶來的駕馭體驗,和泰汽車指出此次 RC F 的現身將成為展覽的另一個焦點,同時與 Vogue 世紀經典作品相互呼應。

「預見 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 跨世紀時尚攝影展」展覽將於華山文創園區中四 B 倉庫展出, 9 月 15 日至 11 月 27 日正式開放民眾參觀。和泰汽車邀請民眾親臨展覽現場進入 Lexus 與 Vogue 聯手打造的時尚世界,一睹百年來 Vogue 在流行美學的脈絡及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