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3 年 11 月東京車展首度發表的雙門轎跑 RC 車系,國內在 2014 年 11 月導入國內販售,除了獨特的轎跑流線外觀及運動化的操控特質外,RC 車系 具備了自然進氣、汽油渦輪及油電混合等多元化的動力選擇,亦是其在雙門轎跑市場上的產品特色之一。

Lexus 藉由官方網站公布小改款 RC 車系的定裝照及部分改款資訊,預告新車將在 2018 年巴黎車展全球首演。國內市場部分,小改款 RC 車系預計 2019 年第一季導入國內販售。

於 2018 年 8 月初,U-CAR 曾報導 RC 車系小改款車型有望在 2018 巴黎車展登場的訊息,而 Lexus 也在 8 月 30 日首度藉由官方網站,公布了小改款 RC 車系的新車定裝照,以及部分的車輛改款資訊,且預告小改款 RC 車系將在 2018 年巴黎車展全球首演。國內市場部分,小改款 RC 車系預計 2019 年第一季導入國內販售。

RC 小改款 F Sport 車型在車尾換上新造型的燻黑 LED 尾燈組,同時改以 LED 光條造型取代原有的點狀設計,後保桿兩側採用重新設計的的散熱孔以及黑色下擾流,排氣管則維持原有的雙出方形設計。

根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RC 小改款車型在外觀上向現行 Lexus 雙門轎跑旗艦 LC 車系取經,納入了品牌新世代的設計特徵,原廠先行揭示的、則是運動化的 F Sport 車型,其除了保留品牌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式水箱護罩設計外,最明顯的更動,在於燻黑的全新造型 LED 頭燈組,整合了原本採分離式設計的箭矢型 LED 晝行燈,且提供三眼式 LED 燈組的選配項目,並擁有全新的保桿兩側進氣口及下擾流造型。

RC 小改款車型在內裝延續既有的基礎配置,主要就空調面板材質做出更動,並提供了新的內裝配色選擇。

車尾部份,RC 小改款 F Sport 車型則換上新造型的燻黑 LED 尾燈組,同時改以 LED 光條造型取代原有的點狀設計,後保桿兩側採用與前保桿造型相互呼應的散熱孔造型配置,且擁有重新設計的黑色下擾流造型,排氣管則維持原有的雙出方形設計。

RC 小改款車型內裝新增了黑色基礎搭配黃色縫線與飾條的配色選擇,提供總計 7 種的內裝配色設定。
廣  告
RC 小改款車型透過了重新設計的避震器及懸吊設定,進一步提供更為出色的操控表現。

原廠目前並未公布 RC 小改款後的車型動力編成,與現行車款是否有所差異,或是在動力輸出上是否有所提升,但明確表示 RC 小改款車型透過了重新設計的避震器及懸吊設定,進一步提供更為出色的操控表現,而新型的車身外觀空力套件,亦有助於車輛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表現。U-CAR 將持續關注 RC 小改款車型的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的新聞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