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Hyundai 商旅車總代理慶眾汽車表示,為了提供更精緻的、更舒適的服務品質,以符合百萬車主的需求,慶眾汽車重金打造全省展示中心,分別在桃園平鎮、台中文心、嘉義、新營、鳳山等地方,成立旗艦展示中心,提供來店車主一個更怡然自得的賞車及洽談空間。

全省五個據點,提供旗艦及的接待與服務。

全新旗艦展示中心,徹底落實 HYUNDAI 原廠 CI 視覺規範,在簡潔明亮空間中,呈現科技與自然人文的關聯性:柔合的米黃壁面,融入大範圍木紋背板,結合入口處大片玻璃璧面,利用純粹的現代線條,串聯整體空間的未來化視覺效果。
並充分利用日間陽光及夜間燈光的直射、折射、反射、映射,營造一種柔和舒適的環境,讓參觀鑑賞的車主,在科技與人文的氛圍中,放鬆心情,盡情享受賞車樂趣。另外,慶眾汽車特別提供香純濃郁的現煮咖啡,招待賞車車主。

慶眾汽車表示,旗艦展示中心的成立,所呈現的意義不僅僅是提供車主一個高度舒適的賞車環境,也代表一種宣示,象徵現代汽車的進軍台灣柴油休旅車市場的決心,更代表總經銷「慶眾汽車」,決心取得台灣柴油休旅車第一品牌的決心,永續服務經營的承諾。在休旅風及柴油風盛行的當下,再加以服務水準的提升,相信 Hyundai 商旅車在路上的曝光率將會漸漸提升。